2006-09-16 17:21:26小嘴

沒有想過,我會如此難過

有一罐香水是我沒有帶去台中的,那是一罐薰衣草味道的香水

我整個高三都是噴這個味道,不管去哪裡

上學,圖書館,星巴克,逛街 

都是這個味道

我只要聞到這個味道,就有置身在星八克的氛圍

星巴克是我思考的地方,是我唸書的地方,是我與朋友在一起的地方,是我與人相約見面的地方

想起星巴克,就想起我在裡面做的化學,在裡面聽到的事,見面的人,說過的話,咖啡的香氣,微笑

在整理行李的時候,我不想帶這瓶香水去

因為我太敏感,我怕我會沉浸在回億裡,一遍遍的重播自己的記憶

我不想再深思的記憶,深思之後我會無法承受的回憶

我常常後悔,常常為了自己過去所做的事情後悔

因為我很懦弱,很沒有勇氣

我已為我只要不想起來就會遺忘,但是

這個週末返家,我噴了這香水,才知道,每一件事情都清清楚楚的刻印在心理

沒有想過,我會如此難過

我推開了多少人,推開了多少愛

就因為自己彆扭的個性,有多少傷感情的事情

而且,還有一個持續一年的期待與遺憾

夾雜著一絲絲失望,薰了我一身


下次不敢再隨便噴這香水了,我把它收進抽屜裡

等我堅強了,等我真的懂得愛了,再來噴它

到時候,我要享受沁在回憶裡的香氣

上一篇:今晚的月光

下一篇:和你在一起

2006-09-29 18:19:58

嗚~嘴,我好想念以前歐,不管高中國中什麼的...
一個人是不可怕,比較糟的是大家都很熟的樣子狂socail狂together歐買嘎~
看來我還是搞自閉比較實在...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