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23:09:38小嘴

被祝福的一天

剛剛

因為我洗澡洗太久,所以一出廁所就被媽媽罵浪費時間

我想吹吹風 就跟想出門大便的麻糬(狗)一起出去

夜晚 路燈暈黃 樹影點點因風而飄動

我 穿著古老的及膝墨綠色hello ketty睡袍 內加嘻哈寬鬆棉褲 外搭鮮紅色媽媽的舖棉賞鳥背心 極度奇裝異服 走在夜裡

路上 只遇到開著巡邏車的員警 上下兩趟 都充滿好奇的在我身邊稍稍減速

這個社區 我是多麼多麼熟悉

所以我開始回想...


前天 我生日 雨神所眷顧的生日天

  

      被祝福的一天



一整天 心裡被一個又一個禮物所伴隨的心意充滿 腦中不斷跑馬過每個人的祝福

怎麼想得到 有這麼多人記得我?

怎麼想得到 我有能力承受這麼多感動?

從一大早 冬天之狼傳來的簡訊開始(天知道他哪來的號碼= =)

到晚上11點 從淡水打電話叫我去他抽屜尋寶的哥哥為止

我不斷的收到 除了祝福還是祝福

真的好愛你們 好謝謝你們

君婷跟熊貓人送的睫毛組 我一定會好好的用 讓我的睫毛彎彎迷死人 

曾a送的 性感德國人來電顯示,那邊’會閃閃發亮的手機吊飾 我要把他用到不見為止

村a送的 親筆畫的怪嘴魚包裝(無價) 裡面是可愛的小雞掛飾扭蛋 我要先收起來,將來掛在最a,最顯眼可愛的地方

又先學妹送的 三粒金沙 以及裡面畫了一隻超可愛馬塞克大象 並承諾一定幫我買到他的條條 讓我好高興好感動

阿真 葉子 唐綾 顧邕 momo 合送的艾杜紗ettusais極品 讓我從此走入ettusais的世界 橘色指甲油現在正在鍵盤上發光 2/26新春出品的棉花糖粉色頰彩靜待時機閃亮

沈a 嘉遜 怡馨 怡萱 宜婷 函恩 合送的 掏空沈a嘉遜所有錢包跟口袋還差30元的 極度毛絨夢幻粉紅色lady lucky提包 超級適合我 簡直愛不釋手 而咻咻煙火綠色小卡片則被我小心收好

熊越 傳說中的鍵盤手 將RENT電影原聲帶在捷運吵雜聲嗶嗶中交給了我 並在他手機裡留下新鮮剛出爐的18歲女孩跟a村牌怪嘴魚包裝的合影 附贈親筆彩繪照片的快感 還有深夜的省錢簡訊生日卡

哥哥 在淡水吹冷風的航太係大2生 打電話叫我去他房間裡書桌左邊第一個有把手的抽屜裡找一個牛皮紙袋 "那就是妳的了,這樣可以吧"然後很酷的掛上電話 而我,欣喜的找到九把刀的’等一個人咖啡’ 裡面寫著阿拓的故事,並在這兩天流掉我不少深夜的眼淚

最後 上床睡覺時 打開棉被看到媽媽送我的cd超高級收納盒





抹掉眼角的濕 低頭見麻糬不解的抬頭搖尾看我

我拍拍他的頭 親他一下 

我告訴他說 我覺得 他是全世界最可愛最閃亮的狗


pic中研學妹送我的家政課作品 我每次都令人羨慕的拿到好多 讓我可以跟好多人分享 而今天的’學姊加油蛋塔’ 是我收過最經典最充滿愛的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