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5 09:35:12Heidi

這根本就是故意的~

這場婚禮辦下來~我是真的感謝公公的那些朋友的幫忙~

但其實還是很多讓我覺得不開心~

前一天的布置~讓我覺得除了真花下去插花外~其他的布置都很多此一舉~

人家餐廳的花柱本來就已經很漂亮~幹嘛還要浪費一整晚的時間去把那花柱包起來~

包的也沒有特別好看~卻浪費了這麼長的時間~

再來就是婚禮當天~

我已經被迎娶到餐廳了~

王小姐也沒出現~甚至連新娘休息室進去都沒進去~

我到餐廳時~說甚麼你還在打扮~

拜託~是真的有多少人是來看你的~

沒人會在乎好嗎~

整場婚禮我看你笑得開心~怎麼~婚禮當天你都不想公公了嗎??

只有訂婚那天才想~所以你那天笑不出來~

這件事真的讓我超級不爽的~

根本就是沒有把我們家的人放在眼裡~

再來~送客時~誰讓你一起來送客的~

我並沒有想要跟你站在一起照相啊~

整場婚禮真是讓我越想越生氣~

到了大陸~沒有跟你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的感覺真的很好~

結果也才開心幾天你又來了~

那天要煮蘋果梨子茶~

我就是不想故~我想用電鍋慢慢煮這樣不行嗎

你偏偏要我先用瓦斯爐煮過~

不按照你的意思又要在那大聲~

真的是有夠機車的!

任何事情並不是你的提議都是最好的~

別人都不能有自己的想法嗎

前天~自己心情不好~我又被掃到~

天啊~真他媽的倒楣~

氣死人了~

前一天晚上老公很晚才上樓睡覺(為了試模搞到3點多)

隔天中午我們像平常一樣睡到1點起床然後準備下樓~

誰知道他老太婆突然走出來說"你是在等林輝泓是不是"

我說"沒有"(我正準備拿了茶包要下樓)

他說"那都已經一點多了你不下去在幹嘛"(我們並沒有特別晚下樓平常也差不多這時間)

我真的覺得他應該是很討厭我吧~

所以這幾天的晚上~我都沒在客廳裡~上樓洗完澡就待在房間~早早就睡覺了~

因為我真的是很不爽他~超機車的歐巴桑

 

上一篇:自以為是的老太婆2

下一篇:氣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