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6 17:11:47Heidi

新手人妻~下廚去

今天阿嬌休假(打掃煮飯的阿姨)~

我們又要上班~中午吃甚麼呢~

還是自己煮好了~

阿嬌之前已經幫我買好鮮蚵~豆腐~

哈哈~我要來試做豆鼓鮮蚵~

老公~你可要先吃點胃藥(有沒有這麼慘啊)~

先準備好材料後~

開始囉~煮的過程中一切順利~

只是有不小心打翻一些醬汁~

不過煮完後還算成功~

可惜沒有拍照~

味道~還可以~有點辣~

老公說可以在鹹一點~

哎呀~吃這麼鹹做啥~

然後在炒了盤青菜~

ok~上桌~

都有吃光光ㄛ~

還裝了一碗給樓下的學長吃~

哎呀~不知道吃得如何~

哈哈~總之~我已經學會這道菜~

下次調味在注意一些~

就更完美囉~

ya~

我是新手人妻嘛~

以前甚麼都不會煮的~現在應該進步很多了吧~

呵呵~

正點是~只要是我煮的~老公都會全部吃完ㄛ~

針是捧場的老公~^______^

愛你~<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