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02:38:38Min

莫須有

能有多少次
再一次又一次下一次
不管多來幾次或許都是一樣

還是一張嘴一雙眼一整套
說著對多少人的不公平
說著對多少人的要求

想要權力而得到的又是什麼
而真正有的只有那張什麼都有的嘴

說難聽一點
也是個沒有擔當的傢伙
看在眼裡只是不說破
得到你要的就好了
不要用刺掩飾你懦弱的身心


蠢的是我

把我的圓磨成了角
可以接受的也越來越少
說著變了改了多了

為了什麼?

只是環境的問題求生本能
這只是武裝

而我也慢慢的順應心理的要求
至少我已經不用再去考慮了
我也學著不去考慮了

感受算什麼
當你在乎誰又在乎
我想我永遠當不成橡皮筋

但是我可以扯斷他


不得不承認修養不夠
但我想這樣也就夠了
通常高標準並沒有多少利益平等存在





說穿了


求生本能。

上一篇:似乎

下一篇:更遠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