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04:00:01Min

這一周大事
難得我把相機裡的相片弄了出來
這也讓我燃起了寫篇網誌告知各位我還活著的消息

首先說篇颱風的
10330是個很妙的地方,但是我還是最愛10520
該怎麼說呢?我想說是颱風吧!

沒錯,風大雨大來個大豪雨
明明不是頂樓卻浸水了!找了很久找不到出水點…
終於,是牆壁!

10520比較高卻沒有這種困擾,難道真的是高處不勝寒嗎?
其實我還是挺愛330的,最起碼我有個地方可以睡
只要雨不要太大一切安心



再來,我想我真的當不成動感女孩呀!
活動組的每個都是動感少女呀!超厲害的

舞蹈細胞快點成長吧!我的臉是多麼慌張呀!
節奏感真是一種可怕的東西

一二拍拍四五拍拍
我的媽呀!不要點我!
團康遊戲真是讓人又哭又笑


一天二十四小時夠不夠用啊?
有時候想想,我這麼做到底為了什麼呢?


半個忙碌的生活真是充實呀
把握時間還是重要的事情呢
閒閒的逛在十月中以前還是個不可能的事呢

所以我要說
請你加油加油,只要永不放棄…
我去去去

現在躺在床上沒睡覺都會想到起床歌跟轉運舞
可怕的舞訓,Yo!我是Superman,難道你還搞不清楚我和你的差別?
我中毒太深了…


花吃了那女孩是一部很有意境的片子
簡單來說,藝術不是看看就懂得
也就是說劇情我看懂了
但是那些穿插的畫面我不太能理解要表達什麼
至少我還滿喜歡的,配樂當然更是推了




我的身體在反撲
腰部長了顆痘痘,脖子靠近胸部那也長了一顆
也許是之前吃的黃蓮沒有全部排出,我還是繼續排毒吧!
這陣子我要慢慢適應那些可怕的痘子出現在任何地方


- - -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我不是逃避,我只是不想後悔
我的理性一直在挑戰我的感性

我知道是該下決定的時候
但是我有很多種古怪的個性,也許是感覺吧!
你越想抓住我就越想逃開

前面我想清楚了,後面就順其自然吧!
會有一種平衡的,只要轉個圈…

有時候下決定也是一種逃避











願我們都有遼闊的晨曦






我還想說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香格里拉 

作詞:黃玠 / 作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 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 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 好懦弱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 失去了衝動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停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在憂鬱
香格里拉在哪裡 讓我們去找尋

上一篇:那些失去與得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