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22:21:35[*Heibe]

 士林之旅 ♥



        我今天跟芭樂去士林
        原本要剪毛但芭樂說很貴
        就說晚一點剪

        就去撘車去士林啦
        摁,等了先陪她去買東西
        買完去吃日本料理

        日本料理很好吃不是蓋的
        在那裡聊好多
        摁 形象在賭爛們裡面
        是無所謂的
        跟某些人是無法比較的

        後來買了兩件衣服
        芭樂也買了兩件衣服

        晚上七點多搭車回基隆
        在去基隆逛芭樂買耳環
        
        八點多搭車回家
        摁現在凌成一點多
        我累了 我該去睡覺了

        固奈:)


        ps
        今天我家收到了三張曠課單
        真夭壽






        
        

上一篇: 雪特 ♥

下一篇: 痛 ♥

老鼠 2008-07-11 22:13:49

謝謝你代替我陪他去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