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10:17:08 銅豌豆

.【影音】評鑑立委 用書法參與歷史



高中寫書法是為了比賽與自我肯定,三十歲前寫書法是為了展現專業與賺錢,三十歲之後寫書法是為了省錢與無奈,四十歲之後寫書法是為了一種感覺。

八月三十一日華人史上首次由公民評鑑立法委員將正式展開,這個夢想可以追溯到一九九四年我到巴西推廣「乾淨選舉救巴西運動」,在結束一個月行程尾聲,我參觀了巴西民間監督國會組織,那時很受到震撼與感動,當時我內心就有一個夢想,台灣應該有屬於自己的常民監督立委組織。

沒想到,十五年後今天,自己居然擔任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執行長,有機會統籌監督立委大工程,真讓人興奮,也相信命中的註定。

這次所有布置物都發包,我留下評鑑桌的立牌書寫,在29日晚上,我請哲瑋幫我拍照、錄影,為書寫參與歷史留下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