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0 16:51:13乖大爺!

悲喜交加的一夜

那天帶著期待的心情去看演唱會
在寒冷的天裡排著長長的隊伍
就是想為這演場會留下一點紀念

買完也差不多可以進場了
等待之餘拍張照片
人漸漸變多了
真心覺得應該買個搖滾區才是


順便替我的紀念品拍照紀念一下
是條毛巾跟手環


雖然說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但我擁有的時間也太短暫了吧!!!
是的
我把毛巾遺落在座位上
等我回去找時已經不見了(覺得不意外T^T)
我只擁有它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啊!!
都怪我太急著出去找朋友拍大合照
都怪我沒當下把毛巾拿出來秀一下
唉...是說這悲劇也不是第一次發生

一樣是同個樂團的演唱會
這次我有把紀念品帶回家
但是我記得我是放在我家桌上
不知道怎麼的就不見了
當時家裡正在裝修,非常凌亂
不管我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當然我也替它拍了遺照...


這樂團來台灣四次
在他們第一次開完演唱會後
我才認識他們
之後的演唱會我沒缺席過
每次都精彩無比值回票價
只要他們再來,我一定還會再去看的
當然我一定會好好的保護我的紀念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