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1 17:25:58乖大爺!

平淡中帶點充實的生活(下)

2015新的一年到來,大爺的生活也有了新的展開,除了吃吃喝喝玩玩外...還是吃吃喝喝+玩玩啊!人生嘛~當然要即時行樂囉~就從跨完年之後開始說吧~
新的一年姊妹們除了每週的瑜珈課外,就再也沒有什麼健康的活動了,於是決定每個週末來去運動中心打羽毛球,說真的我第一次去運動中心運動,真心不騙你,而且人還挺多的,有時候還會訂不到場地! 

一月的某天心血來潮,跟很久沒見的姐妹遊淡水,很久沒這樣走走,這也是我第一次搭淡水的船到對岸去,那天的風不知道大什麼的,加上天氣又很冷,但四個人還是很熱血啊,還跑去租四人踩的腳踏車,晚上吹著風踩著腳踏車聊著天,時間就這麼過了!

史奴比65週年特展,票老早就買好了,就等這一天的到來,這天天氣超好的,帶著我家小胖出遊果然是對的,雖然大家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但我不怕,因為這是我小胖的特展,一定要帶他出門啊!

這天是我小胖的日子,整天都顧這幫他拍照呢,謝謝親愛的EE姐姐身兼POSE指導,還全程幫我抱著你這隻胖胖,那天就只有你有特權能近距離與展場公仔合影,還很多人跑來問我「你這一隻在哪裡買的」,我只好一臉抱歉的跟他說「這是自家帶來的」,你看看你~人氣多旺!

果然是你的場子啊,怎麼拍都毫無違和感啊!! 

馬上緊接著就是書展了,因為朋友的姐姐在出版社工作,我們幾個友人佔到便宜,完成幾項任務便可獲得免費入場券乙張,任務很簡單就到姐姐的出版社,拿著出版社主打的書拍照打卡即可!但大爺我覺得這本書還不錯於是直接現場買了一本回家看。嗯~至今這本還沒看完,畢竟睡前閱讀太多書要看了,而這本非常不適合,有次深夜睡不著想說來看下書好了,就抽到這本...結果越看精神越好啊啊啊啊!!!整個選錯書... 

當天書展的戰利品↓

連續三天每天一部電影~魔法森林 金牌特務 海綿寶寶,似乎有點瘋狂XD每場都跟不同人去看,今年就是個看電影的一年啊!太多想看的了!因為這樣意外找到不少同好,之後看電影就有咖可以找了!

小王子展,人多到一個爆炸,還遇到一些很沒水準的人,雖然展示的物件很有趣很好玩又很特別,但真的因為人太多了,就MISS掉一些小細節,這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

手章是隻可愛的小狐狸!

繼上次的「冒牌天使」,這次是「誰家老婆上錯床」,有些人喜歡追求人生中的刺激,但有些人喜歡原本的安逸不想改變,當這些人因為某些麻煩聚在一起,就成了回憶起來都想笑的小故事了。

人生有很多第一次,這次挑戰打漆彈,但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了XDD絕對不是被打到很痛,痛我真心覺得還好,就是被打到的當下的感覺,非常不爽的不爽啊啊啊啊!!然後亂槍打鳥...沒有目標可以瞄準,整個護目鏡都被漆彈打得霧煞煞...只能說我不太適合這活動啊XDD

一年一度的旅行又到了,墾丁夏都一直是我們的首選之一,馬上又是個"我在墾丁天氣晴",一到飯店整個心都懶洋洋的了,躺在吊床上,放空,人生啊!!(悠閒)

剛到墾丁時天氣其實不好,但睡個覺起來!整個天氣豁然開朗啊~全景來一張!


四月一號愚人節,但姊妹們沒在開玩笑的啊,說走就走,當天夜色很美,到故宮上面晶華餐廳吃飯,晚上的晶華看起來超美的!美夜配佳餚!


晚上的晶華很暗怎麼拍都拍不好,只好跟姊妹要張來擋擋先!


接著馬上就自己旅行到新竹找朋友玩囉~
到新竹玩純屬意外,由於朋友熱情邀約說:小乖你來我請你看電影,於是我就這樣被騙去新竹看場免費的電影了XD當然這兩天還包含唱歌玩桌遊逛街之類的!於是揹起我浪跡天涯小紅包~出發囉!


由於電影票是買晚上,一群人吃完午飯浩浩蕩蕩地跑到一家有桌遊店的飲料店耗時間,當天總共玩了三款遊戲:反抗軍、七大奇蹟、三國殺,每款遊戲大概玩兩輪左右!
一開始的反抗軍就抽到梅林,完全沒玩過,也不知道這遊戲精髓在哪,一下子就被人猜出來我是梅林,還被好人嫌棄說:梅林到底都在幹嘛啊,殊不知玩第二輪換人當梅林也是跟我一樣的慘狀啊!!只能說這遊戲的梅林真難當XD
接著就是七大奇蹟了,這款遊戲就是收集物資蓋房子,但我收集到的物資根本蓋不了什麼,只好蓋競技場了,沒想到第一輪最後結果竟然是我靠著武力獲取勝利啊XD第二輪就跟另一個朋友合夥玩,最後我的左半邊非常的和平,我的右半邊根本是武鬥場廝殺嚴重,那場的結果只記得是分數高的很高低的很低!


最後是三國殺,這款玩最久,這款是這樣的:主公活著殺死叛賊就算忠臣與主公獲勝,叛賊只要殺死主公就算獲勝,那內奸呢?內奸就是要"把全部人殺光"才算獲勝...可憐的我...我竟然抽到內奸孤軍奮戰,偶爾還要對主公表示我的忠誠鬥叛賊,也要削削忠臣的血,好險有個忠臣一開始就被大家集火(就是個不管你是好人壞人就是要你命3000),第一輪..我就惦惦吃三碗公,看他們互相廝殺,偶爾補個刀,幫叛賊補個血,最後就剩下主公與內奸的對決,哈哈哈!但主公太輕敵了!第一輪內奸滿血大獲全勝!我果然適合當內奸(?
由於第一輪玩得太好,第二輪就被大家盯上了,出場沒多久就回老家去了XD但我是忠臣...那場主公獲勝,所以也是個好結局~嘛哈哈~



漫才,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漫才這詞,好奇之下朋友找就去看了,結果整場歡樂無限,有幾次真的是戳中我的笑點,讓我笑到久久不能自己,這也是我第一次在西門紅樓看劇場,挺有趣的!
進場前還有個小插曲呢,那天下著超大的雨,因為是沒有座位表的,完全是靠入場順序入座的,我就與朋友兩人頂著傘在外面排隊,旁邊剛好有個布告欄有遮雨的我朋友過去那邊站著吃東西,剛好前面有個人排隊沒帶傘,我就好心的幫他撐傘,撐到他女朋友過來,看到那個場景先是一驚,然後聽了解釋之後猛跟我說謝謝,說我人也太好了吧XDD日行一善咩,就撐個傘而已!


看完劇場當然要填飽肚子先啊,就去吃了一下網路推的韓式料理店,聽說老闆員工都是道地的韓國人,東西不錯吃,雖然很辣但是很好吃,我只好邊吃邊哭邊流鼻水的吃,哈哈~下面這張圖是"雞與起司的邂逅"辣的很夠味啊~好吃!


當然不吃辣的朋友可以吃下面這道"醬油燉雞"又甜又鹹,但很刷嘴,會讓人停不下來!


四月的尾聲,就讓新好大叔來收場吧!久久來台一次的新好男孩開演唱會了,身為粉絲的我怎能錯過!?同樣的價錢,我寧願去站搖滾區啊,果然沒讓我們失望,雖然男孩變大叔,身材略為走樣,但依然是我們的偶像啊~那天唱了幾首歌都讓我眼泛淚光啊,那種心理的悸動是很難言喻,只有親臨現場才能體會的!


開場就西裝上陣...天啊有夠帥的!!(我是西裝控!!)


中間還有請VIP坐在舞台後~與偶像近距離的接觸,還有幾個一度失控給我們撲上去抱他們,底下的歌迷全部都在那邊說夠了喔!!XDD


拖了很久,終於把(下)給完成了,雖然這之間又發生了很多值得紀念回憶的事情,但原本就只想寫到四月底,之後的就看哪天心血來潮再補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