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2:13:39〝I ’ m 瑄將 * ]

大事件!大事件。。。

3/3 ☆1 逼姬寒流 熱死人~"~

今天上健康課!!

老師好慢來~"~  我們就在外面 喇豬屎(請用台語)

玩著玩著。。 就有人說許BON是黑肥肥!!

全場狂笑!! 註:黑肥肥是楓之谷內的腳色之ㄧ

又繼續玩阿玩  緯嘛不知道和簡黃金發生啥事情 本人不在場

之後緯嘛就揍楽一下簡黃金  這一下可不得了。。。

緯嘛揍下去 順便鐵窗也揍一下XD 刷! 破皮楽

過楽幾秒鐘。。 老公就喊說:啊!流血ㄌ~

我就很緊張的把媽的手抽過來看!  唉芽 皮都掀起來楽

好可怕~"~ 你這一拳付出的代價可真大! 害人之心不可有芽!

表演課又繼續看快樂腳 我好反常 居然在看書耶!!

哈哈 邊看書 順便喵一下電視  那天很自閉說

中午  睡醒 佳螢。張豪豪 就在那竊竊私語

我就問發生啥事啊! 好奇宝宝 發威可不得了 尿布尿布 找我代言芭XD

我穿著尿布亂晃還得了 能看嗎 這畫面 嚇死一堆人不嚐XD

張豪:張哲誠剛剛對衛生說 來辣 幹ㄧ炮!!

哇塞! 難怪衛生會生氣  被ㄧ隻豬邀去嘿嘿~"~ 不氣才怪

          ↑  心裡的OS

    詳細情形是↓

中午 小安安 方明哲 張豪豪 肥豬誠 去做掃地工作

方:衛生好正喔!!   豬:你想幹他喔 

方:屁辣! 不要亂講話 豬:我去跟他說好不好

其他人:不要瘋辣    豬不聽跑去跟衛生說:走辣 幹ㄧ炮 

    ↑  請用台語發音 融入這台客世界

張豬誠 下場當然是被拖去罵!  但他又拖方明哲下水 超級貝戈戈ˋˊ
==================================
3/4 ☆2   模範發表 到數第ㄧ天

中午。。本來想好好睡一下!!

結果被拖去想表演~"~

哇哩勒。。。明天就要表演哩!!  傻眼喏!

其實去那裡根本在玩。。

好玩好玩辣  不過我悶還是有討論喔~

之後 就去跟學弟妹悶借假髮來玩XD  爆笑爆笑辣

豆花很適合爆炸頭啊!  :)  酷斃喏~

我有拍照照哩︿︿* 有空PO 嗯嗯嗯

詞窮 詞窮辣!! 述說ㄧ下劇情好喏。0。

角色→死娘炮:李典運飾演 38&阿花:本小姐。宣小妞飾演 雙ㄒㄩㄢ組

   太妹_老大:佳螢  太妹_小妹x2:珈綺。Su仔

   大好人+見義勇為者:當然是模範生阿 君老公飾演XD

很拔辣的戲XD 不知道演啥喏 

只好演ㄍ娘砲被太妹欺負 38姐妹花嚇死 英勇模範生來救人

哈哈  超級無言的戲  瞎透喏  比國小演的還爛XD

晚上! 就去君家做道具XD 超趕的 我悶依然瘋在ㄧ塊

邊做邊玩 邊玩邊做  哈‵ 至少度過一ㄍ不無聊的夜晚

個人覺得我第一根大香菸做的不錯XD

但第2。3次就。。。 玩過頭不想做 2根煙稀巴爛
==========================
2/5 ☆3  模範生!! 開堂搂 吼吼吼~

ㄧ大早。。 掃完地 就去看9年級的政見發表喏XD

HAPPY! 學長姐 果然就是不ㄧ樣芽

但是學校設備有夠爛~"~ 爛死喏

麥克風一直出差錯 時間一直拖拖拖  咳~ 爛學校

佳瑩說的麥克風又沒多少 也不換ㄧ換= =

我覺得麥克風或許年紀都還比我們大勒 我這想太多的傢伙 哈‵

個人覺得表演NO。1 當然是阿建他們的萬中之聲!

台詞夠好笑 有時真的會笑翻 也幸好麥克風沒出差錯

表演NO。2 非阿杕的街舞莫屬

有我們班的2個宝耶! 吳小洋。洪小益

WFB 加油加油 余易偉 頭轉要成功辣!! 雖然和你不熟

但也幫你們加加油阿 我也算是你悶的粉絲耶 萬中之最 非WFB莫屬!    
表演NO。3 紹煒翔最可愛忘詞

我不認識那位學長 但我覺得它還滿好看XD 有帥+可愛的FU

重頭戲的時候 那位學長居然忘詞 用ㄧ個超級可愛的表情說楽ㄧ句

阿 我忘詞喏!  哈! 真的可愛翻喏 動作和表情可愛十足辣

表演NO。4 不起眼學長感人小提琴

那位學長我忘記名字喏 真是失禮辣! 

但是小提琴拉的好棒︿︿  拍拍手

好聽好聽辣 害我也想學XD 想也知道不可能 沒那個閒錢。耐心

中午。。 想說去做最後的彩排

結果忘記拿台詞 和宣蓉回去拿的時候走到一半剛好打鐘

保麗龍就在那該該該 那2個扣分! 2分 4分

一直在樓下喊喊喊 狗在吠也蠻那ㄇ吵。。

拿ㄍ東西就在那大吼大叫 歐巴桑 你不知道現在午休時間嗎?

進楽活動中心 他果然跟著我們進去 

ㄧ進去 就把我們班較去罰站! 莫名奇妙耶

說什麼每次都是我們班晚進教室 你是哪隻眼睛看到楽ㄚ 

除楽我和宣蓉回去拿台詞 其他人都在禮堂辣

該屁喔 很會幻想捏 是你想太多 你在賤什麼←想太多歌詞 改

最後宣蓉終於忍不住楽 跟保麗龍吵起來! 

HO 宣蓉 你好酷︿︿* 全場傻眼耶 老師還跟我說 他在3樓都聽到

最後尤麗绒還是吵不過 本班名嘴XD 就把人家叫去學務處

老師聯合起來欺負學生喔!! 3打一 公平嗎??

在宣蓉不在的時間。。 我們又排演楽2次~~

整個很不專心說~"~  沒心情沒心情

之後上課勒... 就開始表演..

1號→2號→3號。。。。。。。直到8號

終於下一ㄍ就快換我們楽  大家都好緊張喔

佳螢! 真佩服妳的勇氣 戴上爆炸頭上場  酷斃楽你>3<
    你台詞說的很GOOD︿︿*

典運! 卸卸你的 犧牲 雖然你講話一直背對觀眾XD
    還比學弟他們更沒膽 BUT至少你上台楽

宣蓉! 不要一直把台詞都讓我講咩。。 連我們的笑點也都沒演到
    
珈綺。Su仔! 卸卸你們終於開口唱歌楽 你們也很棒喔︿︿

主角!老公: 你跑錯位害我傻眼勒 這麼急著現身喔~"~
       很想紅喔妳 = =

雖然是都上台楽 但連我們自己都不知道在演啥

哎呀。。前一天才想的 就是這麼不完整辣

才演3次  XD  好笑好笑  但眼算是我們ㄉ經驗辣  殘念

下午 根本沒那精神上課~"~ 還被老師為楽中午的事情順楽ㄧ頓

真悲哀阿。。。  回家路上又餓又累又想睡~"~
================================
3/6 ☆4 聽說聽說 轉學生???

早上 老師打楽個噴嚏 

凱妹 發出一種很怪的聲音 全班狂笑

導A就說 對我有什麼不滿

凱妹整個很不好意思 還臉紅哩  傻眼  臭屁王也會臉紅XD

國文課。。  上到一半 許BON就說他肚子痛!

小安安。Su仔就大喊:老師!許BON肚子痛咩棒賽辣 ㄍㄧㄣˋ勒辣!

老師當作沒聽到 繼續講課 大家又繼續喊:老師!他要大出來楽辣!

她依然繼續講課 鳥都不鳥 哈哈 笑死楽辣 他的表情有痛苦到XD

我就說 去垃圾桶辣! 李典運就拿他的外套說要幫他擋XD

小安安又說:不要摔下去捏 哈哈 簡黃金:啊!大在寶特瓶辣

我:那又想尿尿勒 su:覽教授凱辣{台語}

緯媽又說:我這裡有塑膠袋 需要嗎??

前面寶特瓶 後面塑膠袋 哈哈 塑膠袋夠裝嗎? 他份量那ㄇ大XD

反正現場很吵 一堆喊聲。叫聲 

最後國文teacher終於受不了楽!

就說 他都沒有再說楽 你們是在擔心什麼???

全場安靜= =  

自習課  一堆人去跑步 誰叫你們聯絡簿不交~"~

許BON就那那裡說 老師 挖咩洗杯子{台語}

我說蛤? 洗襪子{台語}  許:不是辣 洗杯子

我:喔 那你不洗屁股喔 哈哈哈 許:洗懶叫勒{說的很小聲}

說完...馬上被導a叫去打`’`

全場一直狂笑... 他回來還說:我不是講很小聲咩?

之後..黃新凱就去做起立蹲 因為他腳痛不能跑步

做到一半 導a突然轉過去 一直看著他

黃新凱有莫名的fu  導a:黃新凱!你在搖屁股喔?

哈哈哈 教室的人一直狂笑 劉信妙笑的特大聲~”~

處於瘋狂狀態...  還真第一次看他笑成這樣

有傻眼的fu勒

體育課  大家都在說有轉學生 是個女孩 從台中來的

好想看看他喔XD
==============================
3/7 ☆5  許Bon 我真的很不想看到你的【屁』!

終於要投票了  早上..我們一行人去拜票

說是拜票 其實是不想待在教室 基於不想回教室

我們全校幾乎都拜樂  9.7年級的還真有莫名其妙的感覺勒XD

不過還是有在狀況內的學弟妹辣! 

我覺得最好笑的應該是去找體育老師芭

爆笑對話XD  宣蓉跟老師說:選我們頭髮就會長出來喔

還真有失禮的fu  不過我還是..笑了

歷史課 上到一半  意欣.幾個學長姐

就把歷史老師拉走了  教室完全呈現無法控制之狀態

大家都瘋了 but很難得我沒瘋  沒fu辣

不然我也是呈現瘋狂狀態XD  

體育課...更是瘋狂辣  終於high起來了

me!豆花!bon!老公!豆腐!黃金!豪哥!緯哥!打play!

有一次 許bon.豆花和簡黃金要搶球...

擠擠擠 許bon就從簡黃金的屁眼塞進去 還反彈回來

臭昏在地上....    

我決定...接下來不打勒~”~  哈哈  

         留著自己爽XD  
    
 


㆙` 宣小妞 &# 2008-03-18 21:49:44

阿阿‵ 那天抱歉拉
就不知該怎麼演‵台詞全望光
因為沒心情‵ 抱歉抱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