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2:34:05〝I ’ m 瑄將 * ]

It was my week!!︿︿*

哎芽芽*

開學喏‵‵‵   這次  挺愉快的說!!  SONG。。。
==============================
2/12  倫婆婆 Happy Birthday! 恩嘛

開學第一天 但 開學典禮在隔天

心情很亂~"~ 

因為要發成績單  這次成績又退步喏><

12名  但分組班第3耶  只能說分組競爭有夠差

丁丁!!  他也這樣說 分組第一對他來說 很輕易 = =川

真不知道他那ㄇ強  還會分到B班是怎樣

今天上課普普。。  有些在玩 有些狂上 有點無趣說 

中午  緯嘛在吃飯 不知在說啥

君宝宝跑去鬧場  沒主題ㄉ說 :喔是喔 真的假的?

緯嘛配合她: 真的啊!!

君: 蛤! 你喜歡吳怡慧是真的喔

緯嘛手軟 握在手中ㄉ便當盒馬上掉下去  又回神趕緊接上來

笑翻 他的表情。動作超有點的  笑死ㄌ

[緯嘛 記取教訓! 但怡慧不錯ㄚ 成績好個性好的好女孩 *麻手軟?
     我知道  你配不起他 所以手軟XD]   

國文前一節下課

公公叫我陪她找國文teacher

老師就說。。 等等去拿85度C啊!

哇塞  老公那組真好>//<

羨慕羨慕  要分我蛤!

之後 又去找導A  導A給我和公公 ㄧ顆金莎

嘻 謝謝老師  哈 我好乖喔 說卸卸 [[不要臉的傢伙

結果  外送ㄉ遲到  song 不用上課

半節都沒上  在這之間。。

君鼻鼻  ㄧ值自High = =  你好丟臉 

我整ㄍ寒假  都好悶  ㄧ點都high不起來

不然在中庭會出現2ㄍ瘋子 XD

而且 我還看到某位老師ㄉ鼻孔 有著超大鼻屎 

他再和我們說話  我都一直憋笑 憋死ㄌ

之後回教室  竟然多一組咖啡。蛋糕><  

下課 老師就把我叫過去 say 這個給我

阿 有點受寵若驚的FU 超爽的

沒有90分也有蛋糕  song song song!!

國文老師  第一次覺得我好愛你  哈 現實鬼

那天 第七節就下課  凱妹超瞎ㄉ

他算數有問題  比我爛XD  都不知道要放學ㄌ

P。S 我只有放學算ㄉ清楚

but 便當拔拔轉學楽

都沒有說再見  該打  拔!  女兒我會想你的

要回來看我們802阿!!  沒有你

班上好無聊  要再回來 喇低賽[台]喔

不然我就沒人讓我欺負ㄌ  只欺負緯媽
 
太不公平ㄌ XD
===============================
2/13  豆花不要為楽躲我 去撞人!!

這天要開學典禮 下午都沒課  哈!!

豆花整天都在ZZZ  我就跑去鬧他XD

頭髮被我弄ㄉ像瘋子  下ㄧ節 他又跑來報仇

之後我就狂追他  追到一半就打鐘ㄌ

我以為  他會跑進教室 結果。。。

他居然又ㄧ直狂衝  跑去1班

把1班女生ㄉ朋友撞飛  哈哈哈哈

狂笑 2ㄍ人都飛出去  那女生還真無辜

豆花你超丟臉ㄉ 笑死我楽  那裏全部都是人

ㄧ直對他ㄇ狂笑 我是我們班 全場目擊的[[追他去撞人

歐  我會笑死辣  開學第2天就笑翻  之後怎ㄇ活

開學典禮  學校依然該該該  吵死ㄌ 

都不能安靜點  麥克風都不讓你ㄇ說

還是葉中憲好 簡單俐落 都不會麥克風失靈
==========================
2/14  情人節去死去死團

這天是情人節  無趣的情人節 浪費錢的情人節  

因為我沒情人所以這樣說XD

哈 公公  卸卸你的金莎喔

早上國文課都調課  爽阿 早上3節都是導Aㄉ課 外加1節電腦

導A讓我们刻印章 我刻好久的說 挺複雜ㄉ。。。

但很成功辣 外表看你來很噁  但印出來  很滿意 雖然有一些瑕疵

下午。。 都是戶外課 只有ㄧ節英文︿︿

我還是恨音樂課  老師貝戈戈  沒辦法  不是科系的關係

體育課  好冷  籃球又沒位置

我們只好玩一些幼稚遊戲_三字經 不知道誰提議的

我只好也參加 實在太無聊ㄌ

但很好笑  很久沒玩 打從國小1年級之後ㄌ

有ㄧ次 張豪豪當鬼 跑來抓我  結果 他居然跌倒XD

笑死我楽  天注定你不能抓我  而且還在我面前跌到

繼豆花之後又ㄧ個點!!!  

放學天氣冷颼颼  整個禮拜都好冷><

e04  難得開學  卻寒流  姬芭
===========================
2/15  我終於脫離某人楽

哈 今天終於換位子  HAPPY

期待已久耶  耳根子能夠清淨ㄌ 遠離某位真是福

怎ㄇ有這ㄇㄚ桑個性ㄉ男生阿

吵死ㄌ  有種就嗆上去  只會欺負弱小

在台下嗆老師  說大聲ㄧ點辣 不要以為只有你能看不順眼別人

現在我旁邊有。。。 蘇蓓蓓 佳螢螢 大奶奶 劉妙妙 鄭丁丁

小安安 緯嘛嘛 張豪豪。 丁丁。安安 依然跟著我~"~ 哈哈哈

真喜歡現在的位子 坐之前那邊悶死ㄌ 張豪豪很爆笑

正咩咩很無厘頭 方便ㄉ欺負緯嘛嘛

中午 肚子真的好痛  從早上就在痛ㄌ ㄧ下痛ㄧ下又不痛

我好恨小紅。。。  去保健是真好睡  有熱敷袋 又有床 

都不會冷 不過3班的女生又夠吵  旁邊是都沒人喔

吵屁阿 38阿花 又不是多正 愛現喔

什麼你看簡訊! 阿傑是誰ㄚ 什麼什麼ㄉ

要吵也看時機辣  沒罵你ㄇ就不錯ㄌ  老娘這幾天很不爽!

可惡的小紅。。。

下午  上課偷吃巧克力  哈 被張豪豪發現

跟我要楽ㄧ個  他ㄧ直說好好吃喔 比金莎好吃 

妳好野人!! 都吃德芙  哈 反正不是我花的錢 沒差辣 

今天 正咩咩也給我1個金莎  卸卸喔  佳螢︿︿

這禮拜好多金莎喔  囍*

某ㄧ節 緯嘛在和張豪說話  張豪:誰強姦你啊?

我插ㄧ句:你阿 還問 你在他睡夢中強姦緯嘛

張豪: 蛤?!! 你居然強姦他 

我:屁勒  我說你強姦 女兒強姦嘛嘛 亂倫喔

張:蛤  你還強姦他的屁?? 你[受驚]ㄌ 此受驚等同授精

  難怪你會肚子痛!!

我不知如何回答只能說:阿被發現楽

張:挖塞 真的受驚ㄌ  

我:我知道 這是我的凶兆XD  

體育課 依然無聊 和蘇。螢 ㄧ起打哈哈

希望 你們和某人的心結快解決 不然就是 井水不犯河水喏!

螢正咩!  加油  我站你這邊。。。
君公公 2008-02-17 12:57:24

哈哈哈!!

中午  緯嘛在吃飯 不知在說啥

這段!!

我快校死了我=    =

哈哈哈哈!超北七

豆腐還說:

還好他沒說大乃乃勒!

北七死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