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17:32:27〝I ’ m 瑄將 * ]

2/9 哩阿罵勒!!我的新年真可恨。。

e04 !! 

寒假不在家而已。。。

把我心愛的娃娃都丟掉or(送人)!!  姬姬姬!!  姬死楽ˋˊ凹

超想哭的蠟!!

全部都是我的生日禮物 畢業禮物 聖誕禮物。。。等

機車喔  送我的人!!  我對不起你们

美吟。雪萍。阿賊。弟弟。隔壁的哥哥。賤兔。小於。。等!!  

真是對不起。。。         哭死楽辣ˋˊˋˊ

如果是送人! 希望下個主人會好好對待!!  ︿︿ 一定要

今年的年夜飯  任然是火鍋~"~

我說  拔!  有沒有創新ㄧ點的ㄚ??

拔說!! 菜不ㄧ樣就是創新~"~

傻眼!!  全家人笑翻。。
==============================
隔天  拔帶我们去溪邊玩。。

結果等阿賊等到12。30  他又不說去楽~"~

每次都這樣>< 跨年那次也他再拖

之後就我們父子3人行 外加一隻狗 你們隻到的 那隻蠢狗

那可真是空氣新鮮的好地方哩!

到楽那裡Water←{你們認識的 那隻蠢狗}完全瘋楽 開始狂奔~"~

好像沒去過ㄧ樣  [他真的沒去過]XD

ㄧ直亂跑!! 拔剛好說完 夏天他早就衝進去玩水楽 那隻狗就衝進去楽

結果 衝太快 水太深 又太冷 停在水中 狂抖!!

笑翻ㄌ!!  我爸ㄧ直對他說~  不是很英勇

反正 那天還不錯!!

晚上..

我和阿賊.弟.麻去夢時代看電影

曼哈頓奇緣 挺無聊ㄉ~”~ 但有時蠻好笑ㄉ

我媽就愛看那個~"~

排隊還遇到納豆        無言。。。

他在站在我旁邊 我還跟我弟說 他怎ㄇ那ㄇ像納豆

我弟說對阿。。  我就問他你是納豆嗎 他說是ㄚ  你好

傻眼  真ㄉ是他  好矮喔~"~  真ㄉ很矮

和我ㄧ樣矮 看有多矮就好XD

看電影ㄉ時候 播到 巫婆很近ㄉ跟公主說話

我姐說 他牙齒好噁!!  口臭ㄧ定很臭

那ㄍ公主好可憐 那ㄇ近聞  我整ㄍ笑死

旁邊ㄉ都不知道我ㄇ笑啥XD
========================================================
唉牙牙!!

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and 紅包多多辣

新的ㄧ年 會更棒!!

恩嘛嘛 >3<
雪萍 2008-02-15 20:51:12

哇~
全部都送人或丟掉ㄌ
位怎ㄇ被丟掉ㄌ阿??
好可惜歐><

肆∥笨孩子 2008-02-09 20:13:31

哈哈!!

娃娃=     =?

那我那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