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4:50:28〝I ’ m 瑄將 * ]

1/18  寒假我來楽!!

哈。。。今天是休業式楽 ︿︿*

早上掃地。。  蘇一直催催催~"~

豆花就說  不用掃ㄌ啦。。。

不用理他楽!!  反正最後一天ㄌ

哈哈  豆花都跑去福利社ㄌ

我還掃屁?!  走走走  回教室回教室

昨天都沒啥機會拍照~"~

早自修很無聊。。。  導a就說來玩老師說!

自從幼稚園後就沒在玩的遊戲楽 還真有點忘記玩法 XD

輸的人一瓶飲料。。。  還真是最殘酷的處罰勒

老師的處罰挺稀奇ㄉ 哈哈

不是輸ㄉ送飲料  就是有「痛快』ㄉFU←只有簡黃金品嚐過這絕妙ㄉ滋味

結果所有拿飲料ㄉ人都給許Bon!!

哈哈 七彩霓虹豬+黑猩猩+少許原始人基因=許Bon 就是與眾不同

愛喝那怪飲料   = =川  他拿楽一箱ㄉ飲料~"~

只能說他吃東西的速度無人能敵阿!!

不愧是七彩霓虹豬+黑猩猩+少許原始人基因ㄉ綜合體。。

之後又玩ㄌ個很無言ㄉ遊戲

最後宣蓉輸ㄌ 但他都沒上去處罰~"~

不好玩噎  。。

過一下 就去禮堂聽學校廢話ㄌ

一開始是總務主任在那該該該。。

廢話一堆 再說還不是那幾句?!

之後是輔導主任  花哈哈

【寒假到ㄌ。。開學之後記得回來上課!! 新年快樂喔。。】

短短3句話  獲得熱烈掌聲XD

超爆笑ㄉ 全校都一直尖叫。鼓掌

之後就是最破ㄉ保麗龍。。。。。。。。。。。。。。。

一直亂喊亂喊ㄉ!  連麥克風都不想讓你講ㄌ

活該 廢話一堆齁

@$~︿&#%︿*#@&*)$@*((*(%   囉囉嗦嗦

之後就是頒獎ㄌ。。

哈哈  衛生抵迪整ㄍ很搞笑

因為麥克風經過保麗龍ㄉ手有當機ㄉFU

換衛生說話還是怪怪ㄉ= =

換過去另一支又能說ㄌ 換回來又壞ㄌ~"~

無言哩。。。

哈‵ 我們班。。。 秩序落榜啦!  頭一次哩!

但衛生有得名喔。。。 資源回收獎還第一名勒

很無言ㄉ獎項~  有錢拿就好  還有記功勒

之後妙慈又問我又不要去敗家

佳螢還問我要不要去她家~"~   唉唷

不知道要去哪勒

回去拿書包後 又繼續去集合

徐a不知道是吃錯藥還是怎樣~"~

一直耍白痴。。。

只能說你笑點很低拉。。。   無言勒

放學。。。

老公竟然讓我一個人騎回家  和他寶貝去爽ㄌ

自己回家 這還是頭一次勒  挺新鮮ㄉFU

不一樣‵‵‵不一樣  But有無聊ㄉFU勒

回家後~

我還是選擇ㄌ去敗家。。  早知道就6日去ㄌ

遇到一堆人 挺尷尬ㄉ說

而且拍貼那條街整ㄍ爆滿  

是爆滿喔~~  像開演唱會般的擠!!  完全很難移動

都是人和鐵馬馬= =  在對街ㄉ人都傻眼

蠻不順ㄉ說 貼也沒拍到。。。。。。。

但等公車ㄉ時候 

遇到一位帥勾勾XD  真ㄉ帥!   哈哈  花痴。。。

去佳螢家又好像比較好玩ㄉFU   殘念!
==========================

花哈哈‵‵‵

寒假!!我來楽~~

但寒假就沒辦法脫嘎Wii他心愛ㄉ寶特瓶衣服楽捏

誰叫你每天換一瓶  要有環保觀念!

懂不懂!!  馬麻。。。

脫它衣服算客氣ㄌ。。。

要記得包紅包給我勒!!  你欠我100元~~

最晚三年級給!  我不會忘記ㄉ  關於錢ㄉ問題 我完全不會忘XD

100讓你存一年  夠樂芭XD

沒算你利息就不錯摟

==========================

上學期就這樣快速ㄉ結束勒!

還真不知道我做楽哪些有意義ㄉ事XD

管他 高興就好。。。

下學期!!  繼續和學校ㄉ寶貝们一起 HIGH HIGH HIGH!

==================================
晚上。。麻來載我去姐家ㄉ時候

她就在車上狂唱歌~"~

吵死ㄌ。。。  也唱ㄉ太大聲ㄌ芭

歐巴桑  你車窗開著勒

結果  轉彎ㄉ時候。。  旁邊有ㄍ高中生

聽到我媽在那嘶吼 完全傻眼 一直看我媽。。

挖勒  丟臉翻ㄌ!!  趕快把車窗關上

我媽還說他忘記車窗是開ㄉ 

罵我幹麻開車窗  莫名奇妙

我說:明明就你自己開ㄉ  買啥臭豆腐?! 臭死人。。。

回到家我們母女三人又去賣場大採購XD

哈哈。。。和他們出去 

每次都是又謝又好玩XD

而且還看到一個很怪ㄉ怪咖。。

穿整身紅˙頭髮綁像神像那金童玉女ㄉ髮型一樣兩個包包~"~

身上還叮叮噹噹ㄉ。。 錢包還掛在外面~"~

胸前掛著健保卡

很HIGHㄉ玩人家要賣ㄉ電玩-口-

而且  她腮紅還畫2圈紅紅ㄉ~"~  傻眼到不行耶

我跟我姐說:她錢包放在腰邊 可能也沒人敢去搶

後  沒帶手機 不然就拍起來讓大家欣賞欣賞

見過史上最最最最最最最誇張ㄉ裝扮
[唉雅芽  被罵都靜止不動ㄉ  爆笑]

回家  那隻蠢狗依然把家裡搞ㄉ像戰場

哈哈 他除了那次去夢時代看電影反常

其他都搞ㄉㄧ蹋糊塗XD

這是阿賊ㄉ髮圈被弄ㄉ粉碎

面膜還被扯破  狂笑!!

還去搜麻ㄉ包包  XD

總之沒一個是完整ㄉ  喝哩咖在

沒我ㄉ東西阿   爽。。。
老公 2008-01-19 20:26:05

那張照片= =!

本人= =!掛掉中...

肚子痛!!

真ㄉ不是開玩笑ㄉ說= =!

肆∥笨孩子 2008-01-19 17:22:39

哈哈= =!

怪咖有怪到= =!

用想像就能作嘔~"~

噁~~

版主回應
而且...

她還是個胖女人 穿著大紅長裙....

推車還給人家推賣場裝買籃子ㄉ推車

不是推空ㄉ~&quot~ 超傻眼

很想問他不會重ㄇ XD
2008-01-20 11:3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