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11:44:21恏鈊恏報

不忍説再見

今天是高考报名的日子..大家都在努力着...
3个月后’’高考后..我们要对一切说再见了...

这个学期恐怕是最后一个学期了...
怎么说,,有点伤感..
这里,,充满着许多老师同学朋友们的回忆..

有点舍不得这片熟悉的土地--它由一片废墟变成了一所育才的学校,,我们目睹着它的成长,,分享着快乐,劳累...
有点舍不得这里熟悉的面孔--大家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性格,,最终大家都学会了迁就,以至于融为一个整体...
有点舍不得这里熟悉的环境--从建成到完善,,我们都陪着它们共同成长,,然后便习惯的这里...
......

其实,,最最不舍得的还是你..我真的怕以后都见不到你了..
很偶然的机会,,你又来到我面前...

真感谢那我和你唯一的交集--管乐团,,
有了它,我们才有机会一起玩..有了它,我们才有机会一起说话..
以前’’现在’’都一样..没变..

而且,,很幸运的是,有了管乐团的表演,,高考上"奖励"那一栏才有东西填..
因而有时侯会因为训练而浪费了时间,,但是我们没有后悔过..

可是,,很早以前..我们管乐团就解散了..再见了!
那时我们很伤感,,而且流下眼泪...
你那时安慰的短信,,我还留着,,
没删走..没忘掉..包括你的回忆...
放假回来,,你剃了个平头..很像"监等"..

而昨天,,我们的对话也只有很平常的两句..
"你做咩剃个监等头吖..".."哎呀!系咁噶嗲"...
"我走嗲哇.." "哦,多谢!"
"呒使!拜拜..".."拜拜"..又是一句道别...

不知为什么,,站在他面前,,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就像平常一样,,就像以后也会是一样...
我忽然感觉到,,这是我们之间最后的对白...
很真实,,真实到好像能抓得到一样...

我想说,,再见了..
有朋友说,
过两天把校服拿到学校让同学签名,,留念..
时间过得很快...

前点时间找到初三的通讯录,,
一页一页的名字,,上面都写着"常联络".."别忘了我".."记得找我"....
仔细回想一下,,脑海里..有很多属于他们的记忆都模糊了.....

那高中的同学朋友们呢?..
现在就有点不舍得了..我想说"要常联络!"..

人生就是要离离合合..
就只剩下三个月的时间了...
我们既要抓紧时间去为自己的目标共同奋斗..
还要珍惜我们剩下的时间去好好记住周围的一切一切,,包括同学的面孔,,老师的话,,学校的样子......

那时,,就要忍不住说"再见了"......

上一篇: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