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20:32:38恏鈊恏報

崩溃

这段时间以来..
我觉得很累..

明明已经很努力去学习...
可是却得不到好结果!
我真的有种崩溃的感觉...  

难道真的是那样?
私心杂念太多了..

我真的很想放下一切一切...
可是尽管我很努力..还是不成功..

看到你和别人一起开开心心的..
心里总是有种无名的感觉..
不懂怎么说..伤感还是开心?
伤感在你旁边的不是我..开心你活得开心..

突然很后悔..
后悔我们之间并没有留下什么可以纪念的东西..
也许属于我们的时间太少了..
一切都来不及..
很想和你说说话..好久都没聊过天了..
见到你..我真的有点无能为力的感觉..
我想爱你..可是不敢..也不应该..
因为我和你都怕受伤害..
我们再也不想再受打击了..

这段时间..快崩溃的我需要一个可以陪我的人..
你知道吗?我心里只想着你..
可是回头看看..你从来都没有在我需要你的时候出现..
以前没有..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有..

我想你了..怎么办?
真的要一个人走了..
你已经离我很远了..我不能再这样傻傻地等待..

也许大家都应该为各自的目标奋斗了..
高三很重要..高考很重要..
所有的..先放下吧..
只要偶尔想一下你就够了..真的!

我要往另一个方向走了..
我不敢再回头..我怕..

上一篇:曲終人散..

下一篇:不忍説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