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1:22:15恏鈊恏報

夢醒時份

不知不觉..就做了一场一个多月的梦..
做了一个华而不实的梦..

尽管一开始就知道梦会醒..但是我还是依然如故..
自私的内心将梦沉沦了许久..
终于到了支持不下去的时候了..才意识到梦要醒了..

那是半夜3点..我一个人躺在床上流下了眼泪..
表面上的我还是那样..可是内心已经溃不成军..

人生如梦..说得很对..
我认为梦醒过后..懂得怎么去适应现实..
这才是最重要的..
在和你一起的日子..我永远都不会忘..

你和我发的每一条信息..我都没有删..
你和我说过每一句话..我都没有忘记..
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我心里记忆犹新..
.....

直到大家都放假了..回到家..
才发现.原来家是最好的..
才知道遗忘了大家..

我一早就和你说过..你迟早会走的..
只要你开心..就没关系..
你说你很内疚..跟我说对不起...可是对不起有用吗?

走吧..大家都离开吧..也许朋友才是最好的..
朋友有什么不好的..有什么事都可以说..
只要你肯说..我永远都做你的聆听者..
就这样..好吗?

一切都该醒了..对大家都好..
夜深..人静..

终于关掉了手机..甚至不想触碰它..
我怕我会情不自禁地打开那个叫”HIS”的个人收件夹..
可是我又舍不得删..好矛盾..

一个人坐在床上..哭了..失声地哭..
我真的好傻..为什么要欺骗自己..
也许一开始就不应该和你一起..
也许一开始就不应该相信你..
也许一开始就不应该心软..
明知道自己会伤得很深..可是都愿意陷下去..不是很傻吗?

你说觉得对我好差..让我原谅你..
我表面上说无所谓..内心却很恨你..永远也原谅不了你..

听过一句话吗?
恨一个人有多深就证明你爱他有多深..
原谅不了的人就是你永远放不下的那个人..
好了..一切都过去了..

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ing has an end.
任何东西有开始就会有结束.
记得这句话吧..

梦醒了..又回到原来的起点..
这一场虚幻缥缈的梦也许根本不该属于我..
放开吧..

上一篇:一个夜晚

下一篇:一个人游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