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13:44:22恏鈊恏報

一个夜晚

8月12日的晚上..
永远都不会忘记...

一开始我真的不知道该干什么..
和同学在一起总能滔滔不绝地聊天..
但是一见到你..我就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也许真的需要一些时间去习惯..

..

直到我们坐在那张石凳上.和你才真正的聊了起来...
你告诉我她不要你的时候你很伤心..
曾经你很喜欢她..陷得很深..
可是后来你知道她的为人并不好..她骗你..
如今你已经觉得她无所谓了..
我信你...但是我还是怕你放不下她...

后来我终于说出了这么多年心里一直不敢说的话.心理很舒服..
我说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喜欢你..也不知道怎么就这么多年了..
我不想你认为你自己是在赎罪...
说着说着..我竟然在你面前哭了..我是不是很没用?很傻?

你搂着我..把我的头靠在你胸前..
安慰我不要哭..还一起抬头看着天空上面的星星..
你问我现在感觉怎样..我说我有种找到依靠的感觉.你说你也是
你还说..开始喜欢我了..
你说我很感性..你喜欢感性的女孩子...
那时...真的很想一直这样下去..不要走..

接着你唱歌给我听..K歌之王...
你问我你唱得怎样.我说不好..可是心里还是觉得你唱得很好听..
你还逼我唱给你听.我最终还是不肯..那是因为我想等下一次机会..

坐着坐着..你说你很冷..问我可不可以搂一下你..
原来搂着你的感觉很舒服..有种归宿感...
那一刻很安静..仿佛全世界就只剩下我们两个人
最后你送我回到家..然后你自己走了..
看着你走的背影..真的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再有今晚的机会..
等了五年..我会继续等下去..
也许我们最终还是会分开..
但是即使这样我也愿意也你一起..直到最后一刻..

上一篇:七夕

下一篇:夢醒時份

稱照 2006-08-19 20:54:16

幸福~~
嘻嘻...

版主回應
依家好怀念吖...
可惜..
2006-10-07 00: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