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21:10:57QQ萍

有關今天播出奇葳的專題 Re:都不錯.........2005/09/20

哇 你看到囉
有時辛苦作的,沒被播到幾次,會有些難過
因為一天下來可能有好多的新聞, 如果有很多政治要聞或是更有話題性的就沒多的時間可播,今天下午我看到有排,但是剛好謝長廷跟吳敦義在吵架,被.........擠掉了......
他們的故事的確令人感動,孫老師的致力研究,孫師母罹病還很努力....
而且孫師母年輕時很漂亮, 但是因為類風濕性關節炎關節都痿縮,身高與手臂都短了一大截,但是她還是很積極進取
跟她握手擁抱時,非常地心疼.....





>※ 引述<BCBG(furla911)>之銘言:
>"Kiwi Sister".我今天有看到妳的"年代好心聞"!!!!!
>我覺得成功的陶藝家"孫超"與他的夫人!!,很相知相惜;並且他的夫人
>,也很勇敢!!她们是在三芝的,哪裡ㄌㄟ?????
>
>還有還有,我假如沒有看錯!我有看到姊姊穿長裙說
>,看起來又是另外一種"美麗"的表現!!
>ㄣ,姊姊真是"pretty"啦!!!!
>
>li-we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