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0 21:33:51瑜潔~~~~~~~~~~~

惡魔公主の校園生活---正文2

 -------------------------------走出飛機場---------------- ---------------------- 
  被沐洛殤一直牽著的沐洛汐心裡一陣不爽,這小子發什麼瘋啊。臉那麼臭。嘖嘖,真是可惜了那長得妖孽的臉蛋。
  不爽的叫了一句:餵,我說,哥。你弄痛我了啦!” 
  黑著臉沐洛殤不耐煩的應了一句:閉嘴” 
  靠!他媽的!shit這小子腦子有病啊
  敢罵我??哼哼我給你一點厲害瞧瞧!!!
  把手腕輕輕的一動,脫離了沐洛殤的控制,在把手捏住沐洛殤的手骨狠狠一按!
  啊。沐洛汐!!!你謀殺親哥哥啊你!!你知不知道長兄如父!某男氣憤的說道,俊美的臉蛋扭曲著
  切,這應該是因為老爸死了你才有這個權利吧蛤?,喔~~你在詛咒老爸死對吧?哼哼,沐洛殤。你這個不孝子,我告狀去!某汐一邊說一邊假裝拿起手機
  額。沐洛殤哭著一把臉。天阿!我到底惹誰不好偏偏惹上她這個惡魔。

接著…..腦袋裡浮現出沐威先生的摸樣來。
  沐洛汐。stop ” 
  怎麼了?某女臉上平靜問。心裡卻笑翻了天
  額。呵呵。汐兒吶。你也剛剛回國太累了。我們回家吧?某男無奈的換上狗腿的笑,用著狠娘的聲音說道。
  額。某汐翻翻白眼。。雞皮疙瘩掉了一地
  不耐的說道:我不回家,本小姐現在要告狀! ” 
  某男將無辜的眼神瞟到管家伯伯那~~請求救援
  ----------- ------------------------------------ 
  管家伯伯,大家都叫他沐伯
  他是沐威救起的一位男子
  沐威見他無家可歸便收留他
  從此就把陳伯伯(聖徽校長)
  換去管理學院。而沐伯便成為了沐家的管家
  為人老實。和藹可親。忠心不二
  打心眼裡喜歡沐洛殤與沐洛汐咯
  當然。沐洛汐調皮的性格有時也會把沐伯弄的哭笑不得
  ----------------------------------- -------------- 
  沐伯硬生生的把臉撇過一邊抱歉。訊號不好收不到
  沐洛殤無語死了。再次加大功力請求救援
  沐伯無奈。和藹的對沐洛汐說小姐。您就放過少爺吧。” 
  沐洛汐見沐伯出來說話了。便嘟起小嘴撒嬌道沐伯,你偏心啦,幹嘛一直幫著哥哥說話? ” 
  沐伯被沐洛汐的可愛的摸樣逗笑了,說道小姐,你就大發慈悲放過少爺吧,從小您可和老爺告了不少狀呢。害的少爺也受了懲罰。您就放過少爺吧?” 
  某汐叉著腰一副潑婦罵街的摸樣對著正笑狠假的沐洛殤不滿的說道餵。沐洛殤,你笑的很假耶。看在沐伯的面子上,我放過你。哼哼~ ” 
  某殤翻翻白眼,要不是有把柄在你手上誰想對你笑的很假,那麼狗腿。我吃飽撐著沒事幹啊我!
  沐洛汐看穿了某男的心思。笑話,他們可是親兄妹耶!
  怎麼可能會看不出來,死了就算燒成灰她沐洛汐也會認的
  出沐洛殤的。
  隨口說了一句別想在心裡罵我,要不後果很嚴重” 
  沐洛殤無奈的望著天,小聲的哀悼天阿。。果然是骨肉相連,我怎麼會攤上這個惡魔妹妹?老天吶~~” 
  沐洛汐得意洋洋的哼著小曲坐上了車子~回家
  某殤也開著自己的愛車往同樣的目的地前進著
  某汐因為太累便在車上睡著了
  - ------------------家裡------------------- 
  殤輕輕的碰了一下汐。說道汐。到家了。醒醒” 
  汐換了一個位置繼續睡嘟喃道走開啦。人家要睡覺,在吵我扁你噢!” 
  殤華華麗麗的落下幾顆汗珠無奈的將汐橫抱起來。走向別墅裡。。
  看著手上一點重量都沒有的汐低吼道:這丫頭去了韓國怎麼越來越瘦,到底每天有沒有吃飯。” 
  走向沐洛汐的房間剛剛放下汐就醒了過來。揉了揉眼睛。甜甜的叫了一聲:                        

   “哥,我忘了告訴你,我明天也要去聖徽貴族學校。” 
  沐洛殤驚訝的叫出聲來什麼?!!你也要去聖徽學院?!老天要害死我嗎?死丫頭去了我還能有安靜的日子過嗎?怎麼那麼命苦啊~~~~ 
  對啊!聽說聖徽學院是帥哥、美女聚集的地方。當然少不了我沐洛汐咯~更何況熙、熏也在哪兒~汐調皮地說道
  看著沐洛汐無奈道:好吧。明天去聖徽學院報導順便拜訪下上屆管家——陳伯伯” 
  沐洛汐聽見陳伯伯這三個字馬上問道:爹地真的將聖徽學院交給陳伯伯管理?耶~~萬歲
  太好了~~本來我還有所顧忌。怕老爹又會叫人監視我!現在好了~陳伯伯小時候就最疼我了嘻嘻… …” 
  哥哥無奈的點點頭,誰叫他鬥不過我呢?汐兒你早點睡吧。明天別給我賴床” 
  向著沐洛殤的背影吐了吐可愛的粉色小舌頭。蓋好被被香香的睡著了………… 
  -----------------------------------可愛的分割線 ------------------------------------ 
  明天會發生什麼事呢?
  肯定很有趣咯~~下一篇是藍若熙。宮筱熏華麗登場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