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3:14:20

我不是盲眼者

一攤一攤的朋友聚會 真令我期待丫 只是…有些朋友 約不成    有些攤 自然散了 沒所謂的下文 糟 (想去的說...) 等..12日那天 就可以Sure popo寶貝有沒有小Baby了 Ya.. 我想走我的調 我... 並不是一個     任人需要時就揮之來的人 我會看 我並不是盲眼了 之前我就在網誌打過一些內心話 也許;我的朋友不多 就是那麼剛好 但…卻是我在人生的路途中 常常扮演我人生中 朋友角色 扮演的很專業的 需要與不需要時 都與我同在 並不像有些 我…避你們而遠之... 不要再突然衝出來 有些形為 卻顯得挺無謂的

上一篇:喝醉★30day

下一篇: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