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17:52:12書璇

星期一 天氣晴

一大早 就好忙碌
忙著趕 我兩天沒寫的東西
好多好多

很好的是
我搞定了

今天沒被罵
哈哈哈XDDD


數學課 好好玩
好師脾氣很好

吃東西 聊天
都不罵人的
害我覺得好不好意思



為什麼我不能換座位
為什麼我還要做在六小福中間
真的很不爽


哪有這種的
有沒有搞錯阿


可不可以不要做那麼前面
坐在那邊
根本就在聊天 玩 吃東西
雖然還不錯開心
不過 都沒在上課 ˋˊ




明天開始 留第九節

大家都不想留
只有我想留
還是 說服我媽很久 才讓我留的

我一定是病了
才會想留下來考試


哈哈哈ˇ只是我不想要留那麼多天

可以選擇性留嗎?


每天作業好多
一堆罰寫

想到就很不爽
罰寫 功課是會變好唷?

學校 真的不是我喜歡的地方







上一篇:這幾天

下一篇:上課 好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