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0:43:47〥成長〃黃小豪﹋♂

加油!

今天早上 老師來跟我和蘇說 中午要去找大番薯(想必一定是頭髮的事.
然後中午很快就到惹.去惹之後.本來是說要記大過的.
後來給我們第二條路走.就是再這兩週之內選一天假日課輔.然後罰站三天.
SO.當然是選第二條路惹.
越看他越討厭.傲慢的態度.學生就不是人嗎?只會擔心學校的名譽.從不體會學生的心情.雞掰辣!

放學時候.因為穿運動福.被老師留下來.原本以為要刷地.
結果還好只是排桌椅.五分鐘就走惹.
後來跟阿益去打撞球.他很久沒打.我也很久沒打.
一去5樓感覺好陌生.之後很快的找到雙打.也很快的輸掉.哈哈
無所謂.對方是天天打的.我們才輸兩顆而已.
打完之後.又找到第二對雙打.再第二次雙打的過程中
我跟阿益又回到之前一樣.會喇賽.講心事
這種感覺比較好.(第二場是贏的)
第二場打完之後.我們就做再旁邊開始聊天.
聊惹很多(因為很久沒這樣子聊天惹)
我也終於了解他跟Miss米之間的事
不管怎樣.做朋友一定支持你的決定.
加油嘿!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諺語)


2007-03-05 01:23:22

感覺不錯~~那天我也有同感~~不過大學應該就沒辦法了~因為我不可能考的跟你一樣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