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11:57:14暗戀人生=_=?

【自創X千種】墊起腳尖親吻你 01

 

01.晨跑是心血來潮,多管閒事卻是我的毛病。

 

『啦啦啦啦啦──小姐妳真的很不要臉──啦啦啦啦啦──不要讓我再說第二次……』

「啊啊……」看了看手機,明明才五點而已,難道是我昨天調錯時間了嗎?

唉……都已經睜開眼了,要再次閉上眼入睡對一向睡眠充足的我實在很難。

就乾脆效法表姐去晨間慢跑吧!
……不過記得要拿辣椒噴霧才行。
不是我有虐待惡搞傾向,而是這世界還沒安全到這種地步!


於是我穿上運動服外套,把辣椒噴霧放進口袋裡出門了……
路線我沒有特別定好,就跑回來剛好六點的路線吧!
大概是黑曜中心那一帶吧。

想想也好久沒去了,不知道現在變得如何?以前老媽常常帶我們一家三口來玩呢!

不過聽同學說,黑曜中心好像早就已經荒廢了……
真是可惜啊,我還蠻想再騎一次山豬的說。

算了,經過看一下就好,進去感覺會有什麼恐怖的幽靈出現,這辣椒噴霧最好對付得了!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別看全都是哼字,我可是在唱小蜜蜂呢!
哼哼哼哼哼……最好把所有的男人的頭都叮得成芭樂狀!

 

過了十分鐘後……

 

咦?這裡什麼時候有一家雜貨店了?
才多久沒來就開了一家雜貨店啊這裡。
招牌還取作“三小星球雜貨店”。
啊哈哈,我倒要看看倒底是哪“三小星球”!


於是我加快腳步走向那個“三小星球雜貨店”,然後抱著好玩的心情走了進去。


「老闆娘妳好。」我有禮貌地向櫃台看起來高齡八十幾歲的老婆婆問好。

不過如果我問老婆婆“三小星球是哪三小?”不知道會不會太強人所難了一點。
搞不好人家只是隨便取的啊!

「……」老婆婆沒有說話,緩緩地舉起顫抖的手指向了我斜後方……

「啊?有什麼嗎?」我問,然後轉過頭看向老婆婆手指的地方。
……

哇靠──

這、這是在做什麼?那裡居然有一個看似不良少年的男孩蹲在地下還不停地抓桶子裡的口香糖往嘴裡吞!
而且拿口香糖跟放在嘴裡的動作讓我覺得他根本沒有嚼就直接吞了。

「喂喂,小弟弟……上面寫著口香糖耶。」我走了過去,把男孩抱在懷裡的桶子搶了過來。

「啊啊啊啊啊──?妳剛剛說什麼?妳是誰啊?嗯?還叫我小弟弟!找死啊妳!」他投以不友善的眼神,我還看到他握緊了拳頭,好像隨時都會飛過來似的。

「你是國中生吧!我叫你小弟弟有錯嗎?而且我也只是好心幫你而已,你到底有什麼資格對那麼好心的我兇啊?」真的,我沒有激動,我只是把手伸進口袋握緊辣椒噴霧而已……

「啊?搞什麼啊!阿柿──你看這醜女人啦,囂張成這樣!」他轉過頭對著身後的男孩叫道。

我這才知道原來還有一個人。

不管是什麼人,居然我會沒注意到,那個人也未免太沒存在感了吧?

「……犬,誰叫你不先付錢。」那位我剛剛才發現的眼鏡男推了推眼鏡,冷靜地說道。

啥啊?那們他們是來搶劫的嗎?

「所以現在趕快付錢啊!」雖然我也想打算進來試吃糖果當早餐的……

「我才沒帶錢啦!」吞食口香糖男孩瞪了我一眼。

我記得,剛剛眼鏡男好像叫他犬吧?
唉呀,真是顧名思義,那動作、那神情真的好像一隻狗;不是惹人憐的那種,而是兇猛的看家狗。

「那你就幫他付吧。」我看了眼鏡男一眼。

「為什麼?我又沒帶錢。」他語氣慵懶地說道,「而且我們本來就打算不付錢的……」

什麼啊!居然自己說出來了!

「喔?這樣嗎?」唉,懶得管他們了。

 

我脛自走向櫃台,掏出錢包。「老婆婆,五百元,不用找了。」

「這……」

「嗯?」老婆婆欲言又止,不知道是不是要稱讚我善解人意?
其實不用說了,我都知道的,我只是看不下去而已啦,哈哈……

「這錢不夠啊!」老婆婆皺了眉,還抓緊我的衣袖。「那桶口香糖五千塊……是法國進口的……」

屁啦!一桶口香糖要五千塊,是在唬爛的吧!

「呃……那五百塊還我……」那不干我的事了,我要閃了!

「五千元」老婆婆一手抓緊我的衣袖,一手伸出來和我要錢。

媽呀──該不會被誤認為我跟他們有關係吧,啊?

「我說你們也說說話啊!」我轉過頭,想找那些罪魁禍首,卻發現他們已經不見蹤影……

很好,人家根本把我的愛心當作屁。
最可惡的是我幹麼多管閒事啊!
靠,再這樣下去我會變成繪樁那個滿口髒話的粗俗女人啦──

「五千元,小姐。」

啊啊、那該死的老婆婆還是拼死地向我要錢,我最好身上是有帶那麼多錢啦,剛剛那五百塊就已經是我今天早上帶出來的全部錢耶!

「呃、呃……等等我打電話。」居然得向老弟求救,我這個做姊姊的真是失敗啊。

「很好,如果付不出來我就打算報警的說……」還“的說”咧!妳這三小老太婆!

我現在已經不想知道這家雜貨店為什麼叫作三小星球雜貨店了啦!

……所以請妳放我走吧,老婆婆!

還有那兩個負心的死小鬼,再讓我看到我一定要拿爸的不求人打他們臉!

不過……還是……
被困在這裡了。
嗚……

靠!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