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11:53:36暗戀人生=_=?

【自創X千種】墊起腳尖親吻你。序


 

「為什麼全世界的男人都他媽的一個樣啊!」

「啊啊,這種事不是妳我早就知道的嗎?幹麼又再提?應該藏在心裡啊。勉得想到又想撕爛那群臭男人噁心又充滿痘疤的臉……」我抬起頭慵懶抬起頭看了剛剛激動地拍桌的繪樁一眼。

是啊,全世界的男人都是一個樣的。只會注意妳的重點。像是臉、身材之類的……

「屁啦!妳不要把我跟妳歸在同一類好不好,妳是不是故意酸我?明明就很受歡迎還在那邊裝作不在乎,看了很欠打知不知道!」繪樁推了推紅色粗框眼鏡,不屑地白了我一眼。

繪樁小姐,妳再這樣尖酸刻薄又怪里怪氣下去,恐怕真的一輩子都嫁不出去囉。這樣妳最好是無所謂!明明一開始裝得一副不稀罕男人的就是妳呀!

「喔?妳還在自卑妳的胸部沒有我一半大是吧?」不是我硬要比較,其實這種事情對我來說根本不重要,只是每當我拿這事出來壓繪樁時,總覺得她都會比較上進一點。類似三餐飯後一瓶青木瓜四物飲的舉動……

「靠!初子!我不是說再等我一年嗎?再等我一年……一定可以!嗯!」唉呀,這次換成是站在桌上開始安慰起自己了啊。

「如果我可以給妳妳就不用那麼努力了是吧?反正也沒三小路用啊……」我從收好書包,準備想回家了。

是啊,對我來說根本沒三小路用啊……
我已經是失去青春的心的女高中生了。
為什麼呢?
還不是這該死的世界,盡是讓我看見它醜陋的一面……

每次搭公車都會被色狼突襲、每次走在路上都會被別指指點點、每次走在街上都會被一些自稱是星探其實不知道是三小的怪叔叔搭訕……

所以我說,全世界的男人都是一個死樣子有錯嗎?
媽的再說我以偏概全給我試試看!小心我拿橘子丟你!

 

嘿嘿,於是領悟到這點的我,二宮初子,決定開始好好耍耍他們!

《TBC……》


啊啊──這篇千種根本沒出現啊哇哇哇──(哇靠小姐妳狀聲詞用得很多喔。)
不過下次應該會出現!T口T

最近對千種超有愛的 (其實每次選少女漫畫就挑眼鏡男主角來看XDDDD)

不過目前看過最有魅力的眼鏡男還是非千種莫屬啊啊啊>口<!
其實我喜歡的家教人物很多,可是每次找同人文都很少找到千種的……
於是就算我文筆再差也要實現我的愛啊XDDD
話說……文中髒話很多(?)
因為我打文章都習慣打髒話會一些比較粗俗的字眼來修飾……(因為小姐我就是這麼粗鄙的人啊QAQ)
※若會不適還請見諒啊啊啊──


PS.目前正努力畫女主角出來,現在先拿網路上的少女來代替。
……若侵權告知一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