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11:39:21笨涵

10 26 the end of octoberfest

昨天回到家真的無力了
所以
今天才補打


Sabine your so nice
thax for your help
hope i can see you next year in Taiwan
Bye ~~

Sabine 真的很像國外典型的媽媽
看到她我就有一股莫名的親切感
昨天要下班的時候
Sabine 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並且說了一些很感性的話
害我都快哭了
真是的
我不會忘記你的Sabine 如果有一天我能去德國
我一定會去找你



Marlene
you're so cute
i had good time with you
i will save money and go to visit you
and don't forget to come to Taiwan next year
i'll waiting for your phone call

Marlene
一個年紀和我們相當的女孩
很可愛 就是很典型的外國女孩
很愛作夢 夢想著自己會有一段很美好的戀情
ha ha
謝謝你的邀請
我真的很喜歡你家
如果有機會
我一定會去找你
記得喔
明年一定還要再來台灣喔!!!






Maren & Daniela & Stefan
thx for your help
hope you have some unforgetable memories in Taiwan
see you


Maren & Daniela
他們超可愛的
Maren 整個就向芭比娃娃壓
Daniela 超 high
常常就笑的很開
ha ha
超可愛的你們
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可以見到你們

Stefan
帥哥一枚
希望以後有機會在溫德
看到你嘍

這次的工作經驗真的很特別
學習到很多很多的東西
不僅僅只是當個服務生
其實有很多很多學問

因為這次的工作
讓我克服了
害怕跟外國人說英文的毛病
也讓我有了外國的朋友
希望我們能 keep in touch
要記得我們的約定喔 Marle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