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20:17:19是鬼不是人

夢境

前幾天,

我夢到一個很蠢的夢!

夢裡是這樣的,

我騎機車在旗尾橋上

載著兩個平常根本跟我不熟的學妹

其他人都騎很慢 我覺得很奇怪

結果看到前面有一台大卡車之類的

上面寫著旁邊的車時速不能超過65

不然,車子會爆炸 

然後有個人不知道 就騎很快

要煞車也來不及了 那台車就快爆了!

我就拼命的往回騎 XD

重點是那兩個學妹不知道什麼時候摔下車了 哈哈

就是個蠢到極致的夢ˋ!

嚴重懷疑我是看到朱佳瑩畫的安全帽上面寫65!





好煩 煩死了

再我不需要的時候

又拼命來一堆

只是又好像不可或缺

媽的 人生處處矛盾著

可惡死 :(




考完了

好像要上斷頭台了



各位請默哀三秒鐘






再見

上一篇:紀念

下一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