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2:45:49*JusT be Myself*

冷冰冰出遊不誤

淡水....貝殼店...偷拍


淡水....貝殼店....時鐘唷


一家氣氛的店

看到就來拍吧

淡水...隨拍


淡水捷運站夜
淡水...販賣店...隨拍


淡水...販賣店...隨拍


雅樺.我

今去淡水和士林夜市

還去吃3媽鍋

超好吃....湯頭好讚唷

可惜雅樺感冒

味覺沒辦法全全品嘗

今還特別去買淡水魚酥

本來就計畫好買6包

然後我試吃後就跟老闆說要6包

老闆很驚呀說 6包?

哈哈哈 嚇到ㄅ

嗚....讓它賺一下吧!

今又濕又冷又冰人又超少

我和雅樺坐船到對岸幾乎沒什店開

而且人煙稀少...

呵 第一次有感受到淡水的冷清...

嗚...不過有了相機

第一次拍的好開心喔

要不然平常都要跟別人借

很喜歡拿起相機隨時的紀錄感

看畫面比文字更有紀念性

ㄏㄏ...

亂扯一堆

菱........亂語之...完

懶的在打.......................
2人互相偷拍...嘿嘿

我們相機同一品牌呢!
我愛的狗子....士林夜市...
菜菜 2008-02-13 14:16:47

哈哈
我們到對岸時
那個人還說
妹妹 你們把這艘船包了唷!!
明明就是沒有人
只有我們2個和一個女的
不過 這樣也不錯啦!!
感覺是我們包的 XD...
說到那個三媽...
我都沒感受到它的湯頭
有感覺到酸酸而已
下次要早點ㄑ了
要不然會沒時間逛
哈哈哈...
昨天很開心的說
我感冒了還跑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