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23:25:04﹡依 ×

﹡最近 ×

最近似乎每天都好忙碌.. 很充實~ 時間根本都不夠用..

晚上沒去兼差了..先暫時告別一下..未來也不一定..時間似乎多了..

但還是不夠用..到底在忙啥? 自己也不清楚.. 哈哈..是打WILL?

也許吧...可是說真的..也太好玩了吧!! 哈哈哈..大家一起玩真的很開心..

最近才會發現..原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唷..ㄜ..

是在感嘆老了的意思嘛? 也是啦~不知不覺~前幾天才跟老大去饗食天堂吃我們五週年紀念日..

人生有多少個五週年阿...真的老了..不過時間這麼久 .. 一點也沒影響到我們之間的感情~

反而越來越好~哈哈..(噁..)  說實在的...響食天堂.....也太好吃了吧!!超愛的..肥死我唷~"~

害我都想去運動了..但是我又超級無敵討厭跑步的.... 囧.. 牧羊都這樣吧..

只有三分鐘熱度~今天說說明天就拋到腦後了... 還是說來打WILL減肥!

我只想說! 屁啦~~ 根本不可能..我每次打WILL都覺得..只是讓我的小老鼠更壯= =..

沒有消耗脂肪的感覺= =..然後打到ㄊㄟˋ手... 是大笨蛋吧!!

還是想想跑步或是走路比較實在吧.. 哈哈..

po張圖吧..

上一篇:﹡  ×

下一篇:﹡好多的不夠 ×

你懂我 2010-08-25 01:08:24

五週年了?
啥時的事

哈 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