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23:58:45﹡依 ×

﹡  ×

 

(是朦朧美嗎?..頭真的很鳥.. 唉..沒時間>"<...)



想不到標題~ 哈哈..

人真的要把握當下..錯過了~再說什麼 都沒有用!

不管是不是在對的時間 遇到錯的人~ 或者是說 錯的時間 遇到對的人..

只能夠說 這一切都只是緣分吧! 我真的感謝所有愛我的人~

雖然說..我家庭真的很亂..其實我很滿足阿..很多人都很疼愛我!

不管是職場.. 或是感情..友情都好.. 我都知道妳們都在!

人生不過如此吧..越去想些什麼..只會越悲哀~做好自己比較重要吧!

在未來..一切都只是未知數! 沒有人可以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只能夠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免得以後自己後悔~

很多人都說我很悲觀~因為我常常說..說不定我之後出什麼意外就掛了..

其實我覺得 我不是悲觀! 是看的開吧...我也常說..如果我掛了..

真的死無遺憾吧! 是因為容易滿足的原因嗎? 我自己也不清楚~

太多事情~ 想的太遠..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不如活在當下 把握現在!

我想..這就是我的人生觀吧! 我不悲哀! 我很樂觀~!

上一篇:﹡鳥 ×

下一篇:﹡最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