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7 03:33:58熊爸

545-紋耳鵯


寺廟賞鳥畢,Par帶熊爸熊媽去附近的一家泰國餐廳用午餐。這家應該是連鎖店,裡面用餐人不少,Par說是東北部的菜,熊爸熊媽認為口味與擺盤皆近似台灣的非常泰餐廳,但辣得多,值得一試。這次旅行熊媽好像都沒有拍食物的照片,這家餐廳只照了門口的招牌。


545-紋耳鵯  Streak-eared Bulbul  2018年曼谷Baan Somtum餐廳

在餐廳外拍得這隻紋耳鵯。紋耳鵯應該算是泰國超級普鳥,遍布東南亞,今春在吳哥窟也有看到(吳哥窟的鳥十分怕人,少見又飛得高),這次泰國旅行也看過很多次,普遍程度相當於台灣的表親白頭翁(白頭鵯)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10-28 10:28:51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