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23:06:44yourself+eleven=me

從小到大 我是個柔順的小孩
從小到大 我是個叛逆的小孩

對於家人總是多了一點不忍
對於家人總是希望多點自由

這很矛盾

原本以為五專的茫然 會是最糟的一段時間
沒想到現在 比五專糟更多

成績一直不理想
工作找了 可是又被裱
感情.......就這樣
一蹋糊塗

知道自己沒工作的當天 在心裡苦笑
可是還是笑笑的對大家說 沒關係 工作再找就有了
我能了解大家都想要安慰我 所以我安慰他們 讓他們知道我沒事
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看出我冷靜下的難過

回到學校 問老師成績
老師一句還沒改 你可以回家了
讓我感覺到屈辱

晚上 眼淚自己不小心流出來
我沒有太多的情緒 摸摸眼睛 才發現自己流眼淚
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嗎??還是學校??
還是因為感情

我不想強求
我也有自尊
我不想要我的柔聲柔語一直被人踐踏
我的溫柔 只給需要的人
我的體貼 只給想要的人
我的愛 不再隨便亂給

說了不想要施加壓力
所以我選擇沉默
我只說出我的需求
當需求得不到回應
那就繼續沉默下去吧

真的很痛
不只是我愛的有多深
還有我的自尊感覺被踐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