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9 22:12:28尚未設定

拿到錄音筆咧~老師給的生日禮物


那天我生日快要過完的凌晨,
鄔老師問我:『想要什麼禮物?就直說吧!』

我思考了很久,開玩笑的回他:
『我可以有選擇題嗎?
A 火辣猛男脫衣秀 要近距離的那種 ;
B 一個像藍正龍的帥哥 脫光躺在那裡 身上淋上香檳..... 讓我品嚐!』


當時還沒講完,老師就回我:
『不切實際,我決定。』

我又說:
『那不然 C 走到哪 唱到哪的mp3錄音筆。』

老師毫不考慮:『C。』

今天和老師開會見面,他拿出一盒東西,外面包著fnac的包裝紙。

我開心又驚訝,大叫:『老師我要親你。』

他不改酷酷的表情:『不要,妳走開,去親牆壁。』

我就很嗲的說:『人家很高興要表達我的興奮和感謝啊!讓我親一下啦!』

他就跑走了。

只聽見比老大全身發顫:『外面在耍什麼肉麻呀?』

哈哈哈場面十分搞笑。


後來我一打開,

是一隻CENIX的數位錄音筆唷!

耶~我超高興的。

而且老師說,跟他的是同一款。

嘿嘿,希望功力可以因此變好 >///////<




啦啦啦,

老師對我真好,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