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2 21:14:00尚未設定

反映內心恐懼的夢

下午,我呈現昏睡狀態。
迷濛中擅長作夢的我,又進入一堆奇怪的夢中!


首先,我夢到老闆Billy告訴我說,
上次他問我要不要到製作公司當正式員工一事,
其實是他隨口講講的。
經過他多次評估之後,他覺得我不太適合,到公司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所以很抱歉要我自己想辦法。


我就點點頭,心中就覺得,
唉~也是呀!我能做些什麼?
因此我只能乖乖的去找別的工作~~~
心中很沮喪

之後場景一變,我竟然到了一個時空轉換點
有一個人可以帶我到異次元
我隨著那個人到了另外一個空間...流浪、遊蕩。
後來又回到現實世界。


----------------------------------------------------------

唉,我想這個夢是在反映對於畢業後動向的不安吧!
銀河的主管沒有問我升正職的事情,但是卻一直丟新的工作給我。
比武老闆要我自己開價,但是工作內容他還沒想好。


又一直想到去年暑假我在比武實習的時候,
後來海韻姐 進公司當助理
他是鄔老師10年前工作的夥伴 在業界也有十年經驗
當時BILLY曾經跟我說
『跑通告的時候,妳會搶人嗎?連海韻都搶不到了 ....』
『等妳畢業了再來當正職好了 現在我也不知道要讓你做什麼,妳什麼都不會』

於是我把當時的狀況,和現在的不安結合。


對於未來,我想大家總是充滿不安的吧!
其實我不是無憂無慮的,
我一直以來,只是本著我好勝、不服輸的個性,
一直一直往自己想要的東西去努力!

但是不得不承認,我還是很迷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