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0 19:53:00尚未設定

藝界人生哪

這次選舉還挺恐怖的,
大家不知道在狂熱激動個什麼勁?

昨天半夜,我學長在跟我和我好朋友阿恭msn

忽然他翻臉,開始跟我們拉票......
我和阿恭是惦惦不愛講話的反綠者。

我們不太喜歡這話題,也不是很想表態....
學長說要凹我投台灣之子,要我務必投公投。

可是我不覺得金槍不倒的台灣之子,有足夠的氣度和格局可以擔任總統這個職位。雖然我一向比較欣賞有男子氣概、自己拼事業的男人。

而且自從我曾經很崇拜的大俠,開始三不五時又哭又跪,一點男人氣概都沒有.....讓我失望。
我就沒有什麼絕對支持的人了!

祇是我不喜歡違背我自己做事看人的眼光而已。


誰知道學長看我不附和他的話,竟然說要跟我絕交!



我的媽啊~~
選舉關我們什麼事情?
幹麼犧牲我們的感情哪?

心痛的是,阿娘喂~~學長你也是社心系的,你跟著大家政治狂熱個什麼鬼啊?
我跟阿恭傻住.....
幸虧阿恭果然是個機智聰明有才幹的男人,突然用個很另類的樂團「旺福」來轉移....
還好我也小有研究,就故意針對音樂開始耍白濫.....兩個人一搭一唱的轉移....還好學長熱愛音樂,當然也被我們順利轉移話題成功!


呼,嚇得我跟阿恭私底下悄悄話,緊張到快發瘋了~~~





唉,大家是在狂熱個什麼勁?
瘋掉到政客們、瘋掉的公民、瘋掉的台灣




害我今天非常有感觸的在家重複播放的 江蕙大姊的『藝界人生』哪~~~

啊.... 浮浮沉沉藝界人生 冷冷暖暖多變人情



-------------------------------------------------
藝界人生

樂隊前奏已經響起 舞台燈光閃閃熠熠
掌聲表示你對阮的熱情啊.... 有人欣賞阮的歌藝
有人好奇阮的感情 落台後 只是平凡的女性
啊.... 浮浮沉沉藝界人生 冷冷暖暖多變人情
舞台上 燦爛笑容 舞台後 寂寞心情
樂隊聲又擱再響起 心事暫時放未記 不願別人
來看見做藝人辛酸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