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20:05:33娃娃♥

瞎咳派

放學時
小月喚了我
[蛤?!]我回她
[我哥有來找你嘿!!]小月邊走邊說
哈ˇ
該不會是想看
挺他的女生是誰芭?!
哈哈
素我素我喇ˇ
娃娃˙ ˙"
在那邊跟著鬧月
超激動= =
我也不是故意的咩~
阿就阿就想開玩笑嘛ˇ
哈ˇˇ
放學走在路上時
[胖子!!]一位男生叫了聲
[靠唄噢?!]我就轉過去
[小妹!!你不是跑了嗎?]
我開心的很幼稚>ˇ<
然後蔣兄他弟就說
小咩?
小咩是誰阿?
當時我的OS是
[硍!!不知道就別在那邊想融入我們的話題ˋˊ]
之後小妹又說
[欸~~前面那ㄧ個臭婊子]
小楓原本不想鳥她
之後他該了很久
小楓就說
[欸!!臭婊子是什麼阿?!]
小妹自己也答不出來(拍桌狂笑~)
然後我就說
[哈ˇ~答不出來!!那你有什麼資格叫人家臭婊子?!]
當時小妹成了我們的話題
(我笑的超久=ˇ=)←所以人家才說我笑點低阿~
然後陪楓一起去打給他爸
之後我就先酸喇ˇ
哈ˇˇ
今天還蠻好玩的哩!!
打掃時小妹還一直說
[哈!!你的眼睛變一條線了]
而且還居然翹著二郎腿坐在電腦桌勒?!
有沒有搞錯阿=ˇ=?!
[你靠唄噢?!太亮咩!!阿不然你自己來擦阿ˋˊ]
我就拿報紙砸他(爽ˇ)
然後他一直要踩我的新鞋鞋ˋˊ
硍!!!
還一直靠近我
然後就打起來了
哈ˇˇˇ
傻瓜=ˇ=
但今天很開心喇ˇ
小妹去辦公室凡省的期間
我真的快悶死了~
打掃時也沒人鬥嘴
但你回來之後
我的念頭又是....
快給我滾回辦公室芭!!
哈哈哈哈
三條槓槓˙ ˙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