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00:23:41克群

2/3社團打掃日。妳在躲避甚麼?

2月的開始,原本是過年前的喜悅
現在卻成了失戀之殤,甚麼都快樂不起來。

本來是快樂不起來的...
今天因為耶蘇的大愛、關懷、照顧,讓我有這個機會再次展開微笑。
原來這一切的不快樂,都是我身旁不好的靈,它們太多了..

壓力可以累積,好的靈可以累積,壞的靈也可以累積
到了極限,只能放任空蕩的心漫無目地的爬行,行屍走肉般的..
我覺得我這半個寒假已經被"妳"佔去了
我受夠了,我甚麼都不想了,我也不逃了,請妳離開我的生活吧!
我懇求耶蘇,讓我忘記這場痛苦,讓我不再覺得付出這麼多卻是一場空!

今天是成淵社區打掃,這次來了將近200多個同學,主任很驚訝,我也很訝異。
早上還遲了到,沒想到遇到竹子呢,陪她一起進去校門,這樣有人陪伴,感覺也蠻好的。
(竹子真的很漂亮--題外話,我不覺得她矮小,因為她現在努力所得的智慧早比101還高!!)

之後,我覺得蠻怪的,"她"沒來?嗯!反正她不接我手機、不想看我簡訊、不想看到我..

ok阿,妳能逃多久?,再者妳沒來是妳家的事,是妳逼我這樣轉變的..
老紀也是,我今天在教會學到的,就是天使與惡魔,你真的很像惡魔..
為甚麼我要這麼說?沒錯,你可以當眾指責一個人,或是所有人,但是你卻不知道身旁的人卻是你朋友
而且你真的很過份..我跟她之間的事,你插甚麼手?

插手可以解決事情嗎?

我很痛恨這種人,沒想到卻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你讓我整整半個月睡不穩..
你給她的”提議”,對我的提議,覺得我怎樣怎樣
我都知道,我有智傷不然我考不進成X!
我想你們一定心裡還在說,「他真的很天真。」
我天真,剛開始以為你們是讚美,到最後你們卻覺得這是對我產生疏離的”藉口”
知道嗎?妳說我碰妳頭髮是種沒禮貌的行為,問個白癡問題是個不看場合的話
好阿,我請問你在妳旁邊那位稱哥哥的,每天觸妳頭髮,每天在捷運上講有的沒的,你怎麼沒罵?
你沒指責,你也沒罵,為甚麼我要?為甚麼?你甚麼都不說,我就定論了。
”你只是利用我而已”
我最後很惋嘆,我以為我交到這麼要好的朋友

最後你們卻聯合起來,要我狠狠的放手

我放! 我放!! 我他媽的放!

我放了,你們飛吧,反正你們不是很要好,成天在一起?
說甚麼要一起出去玩?去吧!玩到甚麼都不想聽,因為”關我甚麼事?”
關我的”主”甚麼事? 你們是傷害我的人,我視你們為惡魔,事實就是如此!

親愛的主耶蘇被自己的好友出賣,不知道當時親愛的主的心情是如何...
真的..我好想知道,因為我現在一想到還是會哭 還是會流淚
我很努力的裝作堅強,卻不知道心牆已經越蓋越高
親愛的主耶蘇,我接納任何對世人有幫助的事務,我願意付出
但是..我的心牆..真的需要時間讓他慢慢消失..慢慢的消失...
我相信我還沒有真正的把100%的愛付出給她
但是我很確定我實際付出的 我80%的盡力了..

悲傷,會招來更多不好的靈,撒旦暗觸正在看著我呢...
我想,今晚就好好的睡一覺,明天起床後可以陪小朱玩到中午
哦還有,我要試著每天對主耶蘇還有天使禱告,雖然有的不適應,但是我覺得心裡很溫暖..
因為有耶蘇,還有許多天使在旁聆聽我的心聲
因為..我真的很安靜..我真的不常說話
或許這也是為甚麼她離我而去的原因吧!

淚,該流的流了,不該流的,也不小心掉了,我的心真的很軟弱
我要試著堅強,試著讓自己不受傷,照顧好自己,再去幫助別人,發揮大愛..

2月3號   星期三  感謝 摯友 啟榮帶我到教會
          感謝 耶蘇及天使 給我安慰
        感謝 今天講師姐姐 付出時間讓我上這麼寶貴的一堂課!!
       感謝上帝  感謝主

上一篇: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