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19:41:32 小細胞 "

◇ SUMMER☆BLOG

 

 

昨天跟毛跑去買籃球,原本是打算在家樂福買的,那裡有冷氣可以吹

 

只是那裡的球實在是太小顆了,所以我們就是在那裡亂逛,毛亂玩東西,耍笨

 

像他就偏要讓人型架變成蜘蛛人ㄎㄎ

 


 

是真的玩的很開心啦,很少會發現大賣場會有如此多的樂趣

 

還有我們發現滿多老人竟然是跑去家樂福吹冷氣睡覺的,夠大尾 = =

 

然後我們在跑到詹士去買,其實還滿貴的雖然球真的很漂亮啦金字

 

總共740

 

還有實在是為什麼一天到晚被毛騙呢─A

 

--------------------------------------------------------------------------------------------------------------

 

我現在發現,購物是一種我宣洩壓力的方式

 

只要去買東西就會讓我很安心,可以彌補一些什麼之類的

 

唉,我實在不想整天這樣吵架吵不停,但是我實在無法我娘他的想法

 

我不想懂我也不願意懂,唉,facebook上面都說這麼多了

 

--------------------------------------------------------------------------------------------------------------

 

這幾天的晚上我都在努力的和電腦打魔獸ㄋ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變成大大

 

昨天我戰了一個人,相信以我嘴賤的程度我已經變成大大了

 

還有ㄋ,今天去北車我又看到了捲捲顧孟堯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