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19:38:10 小細胞 "

◇ SUMMER☆TELPHONE

 

 

其實接到這通電話,感覺非常的溫暖,是很窩心那種樣子

 

因為一開始,就覺得說,肯定是不會回覆的

 

畢竟純粹是自己早上起床起床氣,然後傳出去的簡訊

 

結果還真的打來ㄎㄎ,雖然說這通電話有點好笑也滿啟的

 

但是還是很謝謝你阿

 

--------------------------------------------------------------------------------------------------------------

 

除了失落還是失落,原本已經下定決心就算離開也沒有關係

 

卻又在已經下定決心以後被打敗,這種感覺實在很難形容

 

我知道我上課一點都不認真我一直睡我一直玩樂克樂克

 

但是橢圓跟負數這種東西並不是叫我在7天就可以學起來的東西,我不是天才

 

我盡力,我努力,卻達不到期待的答案,所期待的就是這樣子的落空

 

他媽的我還真想踹爆那些人的蛋蛋幹,你他媽的臭婊子

 

--------------------------------------------------------------------------------------------------------------

 

去看了全面啟動,實在是滿好看的夢這種東西

 

而且很多話都是很有道理的,就像是夢一定都是直街進入不會從頭開始

 

當天晚上馬上就做了4層夢,瞎ㄋ

 

看完電影回家的時候竟然在捷運上碰到葉昱祥

 

而且他還跟我去同樣的地方看同樣的電影,有瞎

 

好久沒看到還被捏臉,而且看來我還滿年輕的麻他說的比起照片

 

--------------------------------------------------------------------------------------------------------------

 

今天去買了新的護膚膏還去減了頭髮,燙頭髮大概等快開學再說吧

 


 

這牌子的護膚膏真的好用,從小用到大都還在用,只是沒想到竟然要這麼貴的價錢

 

今天的設計師的頭髮依然很漂亮,然後他的妝依然濃

 

好啦,又發現可以買的東西了

 

 

上一篇:◇ SUMMER☆need

下一篇:◇ SUMMER☆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