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18:33:10 小細胞 "

◇ 鑽石



禮拜4

這天放學阿 開開心心去找老師要交打掃的單子

結果我ㄧ開門碰到笑穴 他跟我打招呼的聲音怪怪的就是了

後來碰到老師 旁邊還有幾個其他同學

老師用有點失望嗎? 還不不好意思? 我不太知道

老師跟我說 你的作品沒入圍

我說 喔是唷

他說對阿….

我說那還有誰沒入圍?

他說柚子根內內 嗯哼

老師說到時候再去報其他比賽把他投出去就好了

然後我就去學務處要把我的作品拿回來

學務處的人跟我說東西在評審老師 潘莉莉 那邊

我就去找她

然後他對我的作品說了幾個評語

「既然是漫畫 就應該要有故事跟文字阿!」

「你這樣畫我都看不懂!」

幹 媽的她到底懂不懂規定ㄚ幹?

明明就說要避免不必要的文字

媽的不懂還來當評審

對於說沒入圍或沒得名我沒那麼在意

但是她媽的她給那是哪國的爛理由?

幹 你媽的咧

最好是每個參加漫畫類的人全都有故事劇情啦 幹

妳是看不爽公主的乳溝還是怎樣?

媽的 當評審還指導別人

我不是你學生就這樣就是了?

幹 連半完成品都可以入圍啦哈哈

把我當傻子喔?幹

如果你想說我畫的爛你說我還不會那麼氣 幹

姓潘的你她媽的 幹

學校根本不需要你這種廢物美術老師!!

媽的你領那個屁錢啦 幹

-------------------------------------------------------------------------------------------------------

禮拜5

早上升旗很熱我在搧風阿  真的很熱麻

當我在跟小江抱怨的時候新家宏還問我要不要髮窟 = =

噢 不用 謝謝

請你乖乖掛在你的陰毛上好了

結果生完旗之後焦xx說要抽點我們班

說我們班最糟糕啦…

都給他說 幹

上實習課呢 一開始我們都自己玩拍照玩的很開心

好玩的說呢

我果然還是不要戴眼鏡xD

結果後來張宏聲來罵我們 說什麼如果你們今天沒拍完就死定了

所以我們就開始拍正式的功課了 = =

結果原本以為拍很久結果下午第1節一開始就拍完了 = =

拍完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很累所以就在睡覺

這樣睡到放學 然後去抽點阿

嗯哼大約等了20分鍾姓焦的才到

然後他就說我們班怎樣糟糕

他說 我們班升旗的時候整個動來動去

怎樣怎樣的

他大小眼看不見前面的班級升旗還分兩半躲太陽還是怎樣的

然後他說一說又說

等等被他叫名子的人舉右手說 又

(其實那時候我在恍神 所以沒聽的很清楚)

結果第一個

「楊閎傑!!!!!!」

唉呦該死恍神還愣了一下

因為我一直在想說他會不會問說

如果知道隔壁童軍還是什麼社放的音樂是誰唱的就放我們走 = =

我真蠢

然後下一個

「江黃植!!!!!!」

幹 站我旁邊也被我拖下水啦

只點我們兩個 = =

我真的被他盯上了 就像侯美鳳特別針對邱郁涵一樣 = =

等解散後還把我們兩個還有兩位帶耳環的留下來出公差

去綁布條 滿簡單的

但是他說如果掉了話就會廣播我們教我們再去綁

他有時間注意我動來動去 他有時間注意小葳帶耳環

他沒時間注意牛排改衣服

他沒時間注意牛排的大濃妝

他沒時間注意土撥鼠喜歡穿便服

他沒時間注意假嘿帶噁心的帽子

他沒時間注意那頭豬

他沒時間注意阿搭阿搭穿便服

幹 什麼狗屁

然後留我們下來ㄚ他還問了很經典的東西

他:「閎傑你有抽菸嗎?」

我:「沒有!」

他:「知道教官為什麼要這樣問嗎?」

我:「因為我身上有菸味!」

他:「沒有就好」

我:「喔恩」

他:「我沒別的意思啦…」

靠杯喔 你的眼睛擺明是說

「噢 親愛的副班長 我真是等不及抓到你在抽菸」

或是

「噢 親愛的副班長 你騙我就是了你就不要被我抓到」

幹 你以為我不會看眼睛的眼神阿?

你想送我去戒菸班就快送阿

我真是恨不得加入這行列呢!!

還有我身上沒什麼菸味

我身上只有很濃的汗臭味!!

如果你覺得我身上的汗很像菸味的話

你要送就快送我去啦 幹

-------------------------------------------------------------------------------------------------------

禮拜6

終於更新手機音樂了 = =

誰叫之前哥哥電腦還不穩定

話說呢

感覺上我的消費額又要增加了 囧

-------------------------------------------------------------------------------------------------------

禮拜天

今天要看雙年展

跟他們約好10點30在圓山站

可是腿自己說他要下午去所以我們就少了一個人

我慢慢走結果遲到了5分鐘 = =

還好柚子遲到更久(上次買東西好像也是他遲到?)

我們這行人有

我、阿生、胖子、柚子、傻福、小葳

進去之後阿 大廳的東西超酷的!!

然後門票只要15元(憑學生證)

結果傻福說什麼我絕對不能自己來 = =

好啦好啦我是未婚生子的爸爸 = =

進去之後原本是抱著說好像很好玩的心情

但是我真的失望了 因為裡面的東西是真正的藝術!!

所謂的藝術就是只有自己懂別人都不懂的東西!!

所以就有點走馬看花

逛到後來1樓有一個滿啟的東西

是一台電腦 然後他把光碟機上面裝了手

然後他會說話還會跟你要錢 = =

然後他的旁邊有一個螢幕阿

是他在龍山寺跟別人要錢 然後他的旁邊還有一個乞丐

根本就是搶別人飯碗好不好 = =

這真是太邪惡了!!

在往樓梯的轉角 有4台電腦

那明明就是拿來查資料的ㄚ….

可是有個媽媽跟一個小孩卻在那邊玩 = =

去2樓之後

2樓比較好玩一點

一開始看到車陣的影片(其實那是車子在跳舞)

然後呢再過去一點

是一個家庭跳舞的影片

那個爸爸好厲害!!明明就滿大一隻的但是跳舞還不錯!!

何慎修真應該學學他

然後當我們(我阿生還有小葳)在看的時候

另外3個人就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等我們看完我們又看到台灣啤酒廠的東西

是一個管子然後把馬鈴薯丟下去我們拿槌子去敲它

只是我們都沒人敲到 = =

而且我們敲的時候感覺好像都很大力好像快要把桌子打爆了 = =

玩完之後 我們在某個地方碰到他們了!!

然後旁邊還附贈了一隻小庭庭 = =

然後我們又繼續看呀~~

看到一個抗議的集團

他們主要是在打壓跨國的組織 像是麥當勞

然後就有影片阿 是他們拿著鏡子反戰的影片

那鏡子不錯的說

後來還有看到他們的海報跟衣服

超酷的 是麥當勞叔叔拿著槍呢

然後櫥窗的下面堆了滿滿的錢

那應該是美元吧?只是人頭的地方被改成骨頭了

我好想好想好想要那錢ㄚ!!

在展場的正中央有一張地圖

我不知道那是幹麻的 但是四周有放了他們的服裝

是軍衣然後褲子是往上捲然後上面有粉紅色的毛

衣服的袖口也是 還可以試穿呢 只是沒人敢穿 = =

然後我坐在那邊看他們的影片

那些人真的很瘋狂我不會說….

然後出去有一個霧霧的牆壁 阿生站在那邊(我在看影片的時候他先跑了)

我以為他在等別人上廁所之類的

結果那也是一個展覽 = =

是一個胖子在洗澡然後打肚皮舞

何慎修真的應該學學了!!

我們走出去 外面是兩個小孩在唱歌的影片

一直哇來哇去的 = =

結果阿生看完之後他也會一起哇了 = =

剩下的東西就沒什麼了

除了兩個女人在笑金正日

當我們在看他們金正日的時候傻福說他們看完了

所以我們就走出去原本打算要走的

但是我們往3樓跑 上面是一個人的個人畫展

對於他我只能說他超級強!!

他的東西風格或許我不是很喜歡但是他真的很強!!

而且它比較特別的是他有些東西的背景都用貼紙亂亂貼

我就有看到迪士尼那些人啦還有美少女戰士 = =

我們就這樣一直看一直走

他的作品實在是有夠多的 = =

讓我覺得說自己好像在迷宮裡一直走一直走

然後當我們在研究某幅畫的時候警衛來說叫我們不能超線

喔…原來有線唷?

最後看完之後我們下去找他們

但是我們只看到傻福跟小庭庭

所以我們又往地下室跑

去逛了書店啦~~

然後買了之扭扭筆 阿生買扭扭橡皮擦

買完之後原本打算在裡面的餐廳吃午餐的結果因為太貴了所以我們就放棄了

當我們找到剩下的人的時候傻福跟小庭庭已經跑了 = =

所以最後我們在大門口拍拍合照

在路上買冰淇淋吃 那個賣冰淇淋的伯伯看起來好可憐ˊˋ

唉唉

然後他們就去坐捷運了 我也回家了

雙年展唷…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寫心得 = =

我覺得搞不好最後寫的重點全都會跑到3樓的個人畫展去 = =

我也好想開個人展唷…

真的要再多多加油呢!!

-------------------------------------------------------------------------------------------------------

禮拜1

今天張耀隆下午裝病跑回家寫工程字

這也不能怪他

只是在喇賽的時候真的很好笑

下午軍訓課前我們在開賭盤

賭說那個姓焦的會叫誰

結果我全摃龜了

他根本沒叫我麻 但是他有看我

他叫完阿美然後就看我

只是他沒有東西可以挑剔 所以我很沒被他叫

哈哈 快來抓我抽煙麻

毛還說我乾脆丟一個菸盒在桌上 = =

放學後我跑去家樂福買東西

唉呦 整個家樂福就屬我最奇怪

高中生去逛家樂福 = =

哈哈 終究是未婚生子!!

再晚一點 去跟鄒拿錢兒

媽的他換手機 死有錢人

我好想買mp3啦ˊˋ

-------------------------------------------------------------------------------------------------------

禮拜2

原本張耀隆要給我看豬的照片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於馬賽克狀態

所以我放棄了 = =

一定是是太醜所以無法顯示

還有我的無名被牛排入侵啦!!

誰叫我之前去忘了按登出 = =

算啦算啦

-------------------------------------------------------------------------------------------------------

禮拜3

今天國文課 我才睡一下下第1課就上完了 = =

下午上課其實滿順利的也很正常

然後放學跟老師談了一些升學的

為什麼推甄還要看校內成績阿 雞掰

好討厭看書

我真的要再加油 我不要大家對我失望

我要自己努力 我要更強

只少我現在已經確定我有一個目標了。

上一篇:◇ 甜甜

下一篇:◇ 眠豹

寶箱G 2008-09-27 20:45:53

閎J

你有抽菸嗎

唷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你知道我是誰嗎笨

幹幹幹?

哈哈 咕嚕?

版主回應
= = 2008-09-28 13:55:13
內內 2008-09-25 22:58:32

那我來些重點...

....

RS萬歲!!!

哈哈

雖然我沒去過

不要生那麼大的怒火嘛~

冷靜點!

版主回應
可是可是他們真的會讓我氣死耶...

還有那個也不是重點!!
2008-09-26 17:18:17
內內 2008-09-25 00:25:51

嘎啦嘎啦~

我要鄭中基~!!!

嘎啦嘎啦...((噗嚕~

版主回應
你重點錯了!! 2008-09-25 19:5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