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19:13:57 小細胞 "

◇ 甜甜



禮拜4

數學越來越難了

腦袋偶爾會有混亂的時候

攝影課呢 原來我對這堂課的印象是如此薄弱 = =

我完全沒印象我有上 後來是問別人才想起來的 = =

基本上也是一直玩啦…

看公主的相機阿 還看到超久遠的東西

像是林家宏阿 還有我以前的照片

我以前的頭髮怎麼會那麼短 = =

蠢蠢蠢

-------------------------------------------------------------------------------------------------------

禮拜5

其實根本就算是從禮拜4下午就開始放假的

這天實習課我們上PhotoShop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教的比上禮拜好太多了

基本上呢~~

這天最大的重點是會修圖了

只要有耐心慢慢戳就可以了

改天拿自己的照片去戳戳看好了

放學後 一樣在學校繼續畫畫

後來大家都走了

只是我跟阿內還有邱

邊畫邊閒聊

好吧 以後預計公主還會有其他的夥伴唷xD

用力的給他期待吧!!

我會努力畫下去的 > <

-------------------------------------------------------------------------------------------------------

禮拜6

這天我都在努力的畫畫

偶爾會玩玩電腦

畫畫的時候我找到小道具!!

印章筆呢!! 所以我就在公主吃食物的那格後面蓋了很多的愛心xD

下午跟爸爸去家樂福買東西

結果在坐電扶梯的時候爸爸跌倒了 = =

因為電扶梯表面很粗操 所以爸爸的手破皮了

血流超多的

真是的

後來去服務台借醫療箱清傷口

弄完傷口後就進去買東西了

堆的滿滿的烤肉用品 只是我家用不到

今年我家不烤肉

簡單的買買颱風天要用的食物們後 就回家了

其實這天的颱風沒啥感覺 也沒比較強

-------------------------------------------------------------------------------------------------------

禮拜天

原本以為這天的風雨會很大大大大大

結果還不是小不隆冬的?

所以中午就跟國中同學烤肉去啦啦啦

先去捷運站找高大便

結果高大便帶著嚴肥一起來了

嗯 高大便感覺又高了一點 他是說因為她穿比較後的鞋子

嚴肥痘痘變少了 但基本上沒差多少

後來就去柏亦家啦~~

來開門的是鄒丁丁

好八因為之前太常看到他所以我沒話好說了xD

到他家之後就一直走走走到頂樓

說實在因為我沒去過所以我也不清楚到底哪個是他家 = =

反正就是到頂樓

到頂樓ㄚ 有個看起來怨念很重的人坐在角落

經過觀察發現他是葉昱祥

但是因為看起來怨念太重所以那時候沒過去 = =

在外面 應該算陽台吧?!

的是阿禿跟彭彭

他們在生火

但是因為我不認識彭彭所以我就沒出去打招呼了

然後就我、高大便跟嚴肥開始打牌

先玩大老2 高大便很笨 笨死了

後來因為它太笨所以改玩抽鬼牌

但是他真的太笨了所以最後我們玩吹牛 = =

可憐可悲又可恥ㄚ她!!

在玩的時候 其他人也慢慢出現了

好像有人偷打我的頭 我不知道是誰

後來玩玩牌之後我先去找葉昱祥

他竟然說我老 = 口 = (其實他身邊也沒什麼怨念 他只是在看書 = =)

說我什麼很滄桑

哈哈 這叫成熟美啦!!

後來去陽台找大家

嗯…

ㄚ禿唷 為什麼我覺得你的鞋子跟國中的好像一模一樣ㄚ = =

沒怎樣變啦的說

包皮唷 原本以為你會變 雖然不知道變怎樣

但是其實你沒怎樣變啦

嗯哼

林柏亦呢…

一張小孩臉 算了算了

爛鳥人

也沒怎樣變的說 變的是服裝吧?好像越來越邋遢了

葉俊剛

好啦你別拿別人的照片來騙我了 = =

好啦烤肉的事情我不用弄

我只要負責吃

後來我也不知道是哪個笨蛋說要買酒反正他們有買酒就是了

然後就拿來喝ㄚ~~

只是說真的我覺得沒那麼好喝

後來後來阿珣也到了

不知道為什麼那個瀏海一直讓我聯想到埃及豔后 = =

然後我就開始到處問別說我到底有沒有變老

大部分是說有啦…

最誇張的 好像是爛鳥說的

他說我像未婚生子的爸爸!!!!!!

my GOD 我還年輕好不好 = =

然後因為我穿的是設計展根啟君一起買的衣服

所以就順便問說可不可愛xD

應該也是爛鳥說的…

他說那件衣服像是別人家小孩穿不下丟到舊衣回收箱然後我把它檢回來的

媽的 你的吐槽越來越強了 = =

哪有那麼誇張ㄚ我的媽!!

未婚生子我跟誰生阿 = =

然後就一直吃

其中比較經典的是一個香腸

外面好像包了一層的培根

弄起來整個很像xx

所以我放棄我不敢吃 = =

然後後來還拿麵包夾牛肉

真的好吃耶

然後有個白痴把食物弄到地上去

所以他就把它拿起來往樓下丟 = =

真是沒品ㄚ阿阿阿阿!!!

後來爛鳥問我為什麼我沒穿他送我的夾拖

我說因為今天的雨没昨天大所以我就沒穿了

然後他跟我說了驚人的事情

他說那雙拖鞋花了他很多錢

我說你買多少

他說40塊新加坡錢~~

我說1塊新加坡錢等於多少台幣??

它跟我說20

我算算是80塊八?

結果他跟我說是800 = =

媽的我越來越笨了 = =

800塊的拖鞋穿在腳上有什麼感想??

我的天ㄚ 你對我真的好好喔

我都感到羞澀了!!

好啦真的對不起

我會說我好愛你跟你說謝謝的 下次有機會我會再穿出來的啦… = =

後來反正就是一直吃

我有吃飽唷

然後他們就去玩戰鬥陀螺 = =

我跟阿珣聊聊天

我們好有東西聊唷….

座在旁邊的高大便都差不上話

好啦 高2要好好過

我也會好好過呢!!

大家一起加油!!

其實吃到後面就沒在幹麻了

ㄚ禿在教包皮跳舞的東西

有些人在玩戰鬥陀螺

還有幾個白痴去找x片 = =

所以吃一吃時間差不多

我就跟高大便還有嚴肥閃了

以後出去記得找我ㄚ > <

要到想我!!

-------------------------------------------------------------------------------------------------------

禮拜1

這天其實雨滿大的

所以我到教室的時候身體都是乾的呢!!

後來換上夾拖

這樣穿著在學校趴趴走

胖子也有穿他的夾拖

小葳帶了布希鞋但是給柚子穿了

漢堡直接把鞋子襪子通通脫掉 打赤腳

胖子的腳趾好粗 粗粗粗

後來卡拉祐甄下午來了

我們託她買的漢堡也終於到了 = =

健康課就開始吃

然後有個說要減肥的人還吃無敵大麥克啦!!

打掃玩回教室的時候看到傳乙的教室佈置

那根本就是抄襲!!

不知羞恥啦哈哈

然後就去畫畫了

這天弄了很多東西

畫到了6點50才走

到捷運站還跟阿內去轉海賊王的扭蛋

想說搞不好會轉到張耀隆要的羅賓

結果我轉到索隆

在我的慫恿之下內內也去轉

結果羅賓就這樣真的被她轉到了 = =

好運!!

回家之後

晚上又再繼續趕工

我就把旁邊的黑框給畫完了

畫完之後感覺上我的黑色好樣也會沒水了 = =

我真的要好好加油呢!!

-------------------------------------------------------------------------------------------------------

禮拜2

早上打掃完跟小江還有腿一起在合作社聊天

結果沒發現升旗了 = =

一上去被教官攔住叫我們站後面

結果站在腿旁邊的是500塊還有很高的欸!!

只可惜他們好像認不出我~~

體育課被老師說我像姚柏彥 = =

靠杯

好無言

剩下接下來的國文課根製圖課都好想睡

製圖課我在打瞌睡的時候

還被阿生看到 然後他就一直笑我 = =

為什麼製圖作業那麼多ㄚ?!!!!!

放學後去畫畫阿 然後我在畫的時候有夜間部的人(後來才知道的)跑來問我說

這是什麼東西?

你們是高三嗎?

你有補畫畫嗎?

那時候直覺是覺得說他是學弟 = =

因為他穿便服

我的畫畫不是一兩天的 我從大班開始畫啦….  = =

然後大概到6點就大致上完成了

老師也要跑去閃了

剩下的就只是我自己晚上要去把效果補強

好棒呢!!

-------------------------------------------------------------------------------------------------------

禮拜3

早上到學校老師後來又叫我把字描上白邊

比較美了呢

所以這就是最後的完成品

趕快趕快

公主快打敗其他人!!

用公主的乳溝把其他對手給夾爆吧!!!!!

下午上畫畫課阿

我一直耍笨xD

後來專心開始畫

那個圓錐我一直搞不定 反倒是阿生他畫的好棒

後來老師講了一下我修一修才正常多了

根據老師說法 我修過之後看起來很像會從本子裡跳出來呢

好棒唷!!

下午放學啟君又跑來學校了

原本他要找我一起搭捷運的 但是我因為有事所以沒跟他走

真抱歉哪ˇˇ

放學後跟小葳去拿他輸出的東西

那間公司動作慢死了

害我被搞到 機車機車

後來快速的去搭捷運跟別人收錢

結果對方我居然看過欸

超巧的!!

回去之後碰到小江他們 很棒很棒

大家就這樣回家了:)

話說我在捷運上演戲阿 演的好棒喔

我真有天份

上一篇:◇ 批評

下一篇:◇ 鑽石

阿珣珣珣 2008-09-21 12:49:32

哈哈哈 加油囉囉囉

版主回應
謝謝呢!! 2008-09-21 13:41:38
內內 2008-09-20 23:04:31

(((((((((大大大哭奔

我受創啦~~~~~~~~~~~~~((飛走

我們朝下一個目標前進!!敏捷!!!

衝衝衝!!!!

版主回應
下一篇才會有對於這次的感想啦...
妳等著!!


我會繼續加油的 !!
2008-09-21 13:41:15
高于婷 2008-09-20 17:45:54

一直高大便高大便是怎樣
妳才是老頭子老頭子

版主回應
還是你比較喜歡花木蘭還是高狗屎?

妳果然很笨呢!!

什麼無限吃大便xDDDDD
2008-09-20 18: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