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19:29:40 小細胞 "

◇ 紅著(揭載至02/13)



過年

2月6號是除夕

感覺上

跟2007的離很近呢

去年過年

我還很白痴的在寫補習班的作業

吆呼

過年到了呢

原本打算在5號不睡覺玩到凌晨再坐車

但是最後還是被媽媽給趕去睡覺了

2點

起床出發

到了公司

我決定我的電腦還是不要關好了

所以就這樣

準備去高雄過年了

路上

笨樂樂在睡覺

笨阿妹在努力尋找吃的東西

好吧

ㄧ路上都很和平

所以就非常順利的到了高雄(一路睡)

隨便找間早餐店

欸…這間去年吃過耶

好吧

吃完後就要去找奶奶了

到了奶奶家(其實是叔叔家)

奶奶還是ㄧ樣很可愛XD

表妹還是ㄧ樣很呆

其實沒啥事可以做

所以我就看電視

阿看看看看看

其實有點無聊

大概就這樣一直看到下午吧

中間又燒了金紙、貼春聯等小事

晚上

準備吃年夜飯

但是說真的

今年過年超沒感覺的

到場的人只有

我們一家

爺爺 總是一身黑 但是很帥捏

奶奶 真的很像布丁XD

乾爹 他還是ㄧ樣 讓我覺得很像流氓

媽咪 已經60歲了可是看起來就是很年輕

親親 老樣子的敗家女

嬸嬸 今年表情都怪怪的 臉有點賽

安安 即使上了國1還是ㄧ樣幼稚

婷婷 雖然比較小但是意外的成熟

呼…除夕當天就只有這些人欸

詭異 大家都不見了

好吧

乖乖吃飯

吃完飯

繼續看電視

看到一半

就要領紅包了

領錢領錢 我領到之後偷偷看過

唉…今年的錢真的比較少 不景氣

接著

我打麻將

哥哥非常意外我會打麻將

之前說我打牌技術有進步

現在又會打麻將了

他一定覺得我在學校到底都在幹麻XD

打打打

打到1點多

呼呼 最後只賺80塊

但是滿開心的

然後我又跑去看電視

唱片大賞&紅白 唉 最後終於覺得無聊了

我跑去睡覺了(02:XX A.M.)

結果 該死的笨樂樂

竟然晚上吵著找我媽

一直在走道上亂叫

所以我只好抱著他睡

但是天殺的他 拼命要掙脫

直到最後

他大概累了 所以乖乖跟我睡了

第2天

早上吃過早餐後 打開電視

媽的 唱片大賞&紅白 還在播

死重播  媽的媽的

好死不死

哥哥一大早又培爺爺出去玩了

所以我只好自己看電視

噢 一連看了三片片子

槓上富家女 死不償命的溫馨片

玩命快遞2 有點普通的飆車片

天生一對 老掉牙 幾百年前的片子 好個琳賽蘿涵

然後哥哥他終於回家了

我跟他說我想去晃

所以就跑去附近晃

天殺的好 清新福全大杯飲料在高雄只賣25

好樣的…

接著買雞排

好吃啦好吃啦

比較怪異的是 一路上走

總共經過了7家眼鏡店

這裡是眼鏡街?!

回去之後

吃飯

今天人又少了一點

乾爹不知到跑去哪鬼混了

算了 反正不是很喜歡他

吃完飯後 媽咪又說要打麻將

老天 我非常能想像她年輕時到底是ㄧ個怎樣的野丫頭

開始打 打打打打打

打到11點多了 

我親愛的另外2位姑姑終於到了

大姑姑&小姑姑

大姑姑 欸 " 其實在台北都會見面的說…

小姑姑 奶奶把它叫做仙姑 上知風水下知股票

好吧 " 麻將的結局是我輸了N百塊

乖乖繼續看電視

限制集褓母 雖然看過但是很無聊所以繼續看

結果一玩又玩到2點多

好吧

晚安

第3天

一大早嬸嬸就帶2個堂妹出去了

接著

瑋瑋 表妹…仙姑的女兒 我無話可說

她來了 好吧

我還是看電視好了

看看看 很制式化

跟前2天沒兩樣

吃午餐 吃過午餐繼續看

下午突然很想去買飲料

所以我就跟哥哥跑去50嵐買冰淇淋紅茶

25元 他媽的 不愧是高雄

稍晚 爺爺現身了

他說他想去家樂福福

好吧

反正無聊

所以我爸 我哥 我

就跟爺爺一起去家樂福

結果他好像只是要買衛生衣 =    =

算了 順便每買杯跟學校牛奶一樣大杯的飲料

9塊錢….9塊錢欸

真的是高雄

搞不好這裡的唱片也會比較便宜

回去之後

繼續吃晚餐

沒什麼好說

吃過之後我又繼續打麻將

打打打打打 今天賭的錢不是我的

我很放心

打打打打打 哥哥莫名奇妙說他要打

結果給他打了之後

之後我就沒再贏錢了 =  =

ㄧ開始還有的自摸的說

運氣背 輸了760 好在不是我的錢

然後差不多12點多 爸爸起床了(他吃過飯後就去睡了)

嗯 準備回台北了

東弄弄 西弄弄

差不多1點

我們離開了

離開之前

媽咪說了ㄧ句非常怪的話

他說我像韓國人(?!)

噢 =   =  詭異啦

因為很累

所以我就一直睡

5點29分 抵達台北

回到公司 把東西放ㄧ放

然後回家

然後睡覺

因為等等還要去桃園

睡醒之後

去桃園

然後見了表姊

其實叫他表姐很怪

因為它跟我媽好像只差了2、3歲

再加上因為她長期在大陸工作

所以我也是最近才看到他的

好吧

講講話 聊聊天

然後就走了

去找我媽他姊姊(應該是較阿姨吧)

又是聊天

唉 大人阿

最後聊一聊

阿姨叫我們去我表哥開的火鍋店吃飯

根本就是強迫

還說如果不去她會生氣 =  =

到了火鍋店

唉呦 表哥不在耶

所以只好自己點

菜來了

天殺的多

開始吃

好飽 而且還吃不完

桃園人的食量好大噢

吃完後

才知道這一餐不用錢

因為是阿姨請的所以不用錢

早知道點貴一點的

準備回台北了

往高速公路的路上

看到一堆汽車旅館 =  =

桃園治安真亂押 =  =

過年這幾天真的有點無聊

沒有碰到電腦

只是吃的一堆怪東西

好吧

我會期待明年的過年的

上一篇:◇ 小調

下一篇:◇ 消費

毛怪1號 2008-02-22 19:46:31

MJ 你的副屁要快快長大喔!! (邊摸你的副屁邊說)
哈哈 語氣有像安仔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