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9:37:52 小細胞 "

◇ 小調



寒假的第2週



禮拜4 和安仔去毛家玩

原本預計要租神鬼3來看的

只是最後竟然在看老夫子 =   =

午餐是安仔包辦的

很好!!

雖然有點無聊

但是還不錯啦

禮拜5

乖乖待在家

感覺上我的遊戲好像快破完了(汗)

禮拜6

寒假第1次上家教

這次很輕鬆

都沒打瞌睡呢

禮拜天

ㄧ早就和哥哥跑去玩了

地點是「九份」&「基隆」

除了我們兩個

還有他的女友

看到他女友的那一霎那

我只能說  好矮  =   =

到了火車站

買好票

乖乖坐著吃早餐(奶茶、卡拉三明治、茶葉蛋)

吃吃吃 車子就來了

噢 我愛電車

座位超有感覺 整排都是直的 讚押!!

ㄧ路上 我們打牌、吃東西(喉糖) 雖然說跟我哥的女友才剛認識

但是處的還不錯

一路玩 都是我哥輸 這一定是跟方位有關係

因為我媽昨天才在說垃圾桶不能擺在東方

所以把所有的垃圾桶移到奇怪的地方去

到了九份

還要轉公車

很快的 就到了九份

下著雨

有別於都市的緊張

九份有著濃濃的古早味

走一走 路上都是老房子

走到了一個算是在山上的冰店吧

然後我哥的女朋友就說吃這家

因為說這家可以看風景

所以點了2碗芋園(應該是啦)

可是到了座位(這間店的座位在上面)

發現

下面都是霧

什麼也看不到

所以最後我們吃完

我們就坐著打牌休息一下

接著

我們往下走

吃了豆腐&薯球

薯球超超超好吃的

接著

又沿著路一路亂晃

又買了1個很像麻糬的東西

邊走邊吃

等走到了盡頭

我們又折回去

沿路

又買了  薯塔 跟 薄餅冰淇淋

薯塔 吃起來就跟洋芋片沒兩樣

薄餅冰淇淋 好吃到不行

薄薄的餅 裡面包了點芝麻粉 中間則是冰淇淋 爆好吃

後來我們又跑去另1家店吃芋園

也是吃一吃就打牌

只是這次是打橋牌

雖然不是很會

但是我也學起來了

後來休息夠了

我們又去逛商店

其實

那裡商店的東西都很貴

賣的東西也大同小異

但是

後來我看到一家店他賣的ㄧ個小木牌

寫著「追分成功」

做的真的很讚

最後就給他買了

打算送給表姐

走一走

我看到一家賣牛角麵包的店

我說我想吃

所以我們3個人又買了牛角坐在店裡附設的椅子上吃

差不多是下午3點多了吧

在離開前

我們又跑去吃一間看起來像是賣午餐的店

總共點了ㄧ碗滷肉飯、ㄧ碗油豆腐湯、一個羹

吃完後

我們做往基隆的公車要到基隆繼續吃了 =   =

可是那台公車開的非常之爛

再加上空氣不好

所以我幾乎是呈現在要吐不吐的狀態

到了基隆

公車站牌旁的海水臭爆了

基隆冷爆了 =   =

慢慢走

我們終於走到了基隆廟口

但是我們還不是很想進去

所以就跑去附近的一間麥當勞吃薯條

結果我哥一把包包拉開

發現他的筆記本都被雨淋濕了

他當場呆掉XD

後來離開了麥當勞

前往基隆廟口

我們先去吃了蚵仔煎

但是沒有很好吃

(當天吃的很多東西都是我哥他女朋友的朋友推薦的)

在吃的同時

我哥跑去隔壁的攤子買三明治

不是普通的三明治噢

是那種包了一堆東西然後很貴的

結果 也沒有很好吃 =   =

失望阿…

正當在失望的時候

我哥的女朋友才說

原來我們跑錯間了

不管三明治還是蚵仔煎

難怪不好吃

但是我們也沒閒錢再點一份一模一樣的東西了

因為媽媽發的一張小朋友已經快用光了

所以最後

我們跑去吃滷肉飯跟油豆腐還有羹湯來當作那天的晚餐

在走之前

順便買了杯泡泡冰

結果發現那裡的泡泡冰跟我家附近賣的超像的

口味都一樣 吃起來也差不多 甚至比較不好吃 =   =

唉…最後精疲力竭的坐上了火車

回到台北

然後在北車有一間「佳佳唱片」

我就跟我哥說我想進去看看

因為我想比價錢

結果結論是 五大還是最便宜的XD

送完我哥的女朋友

我們就坐捷運回家了

到了家巷子口的7-11 我們又進去買冰棒吃

真的是吃了一整天呢 =  =

禮拜1

突發奇想去量體重

發現我瘦了 =  = 瘦3公斤

XXXXXXXXX  我還是繼續吃好了

禮拜2

莫名奇妙的返校

領完書後就回家了

他媽的 為啥不能開學再領阿 =  =

重死了

下午很順的把今年接下來該買的唱片查了一次

又是很想罵髒話

我會破產的 =  =

1月 2張單曲 + 1張專輯

2月 3張單曲 + 3張專輯

3月 1張單曲 + 4張專輯 + 2片演唱會

4月 1張單曲

破產啦….. =  =

今天

跑去檢查眼睛

發現我左右眼又增加了25度

靠…據說我好像到達900的境界了呢 =  =

唉…寒假還是很無聊呢!!

---------------------------------------------------------------------

因為下禮拜過年,所以原定2月6號的網誌應該會延後吧?!大概就是這樣!!
2008-02-16 14:30:08

真扯 暑假我也有跟同學搭火車去新竹玩 但錢帶太少...差點連家都回不了 座車座到快吐...這暑假是最無聊的一次 打完工都窩家裡 現在有新嗜好了...看別人打的網誌 現在嚴重到不認識的也看 真的好無聊..

毛怪1號 2008-01-31 00:52:55

我看到囉!!
第28行你寫 &quot 噢 我愛電車 &quot
你這個電車男= =
哈哈 吃好多東西喔
總有一天你會變的很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