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3:53:39逐夢 ω 琪 .. *

5 / 27 (日)

[BuSy DaY] ! *


下午 )) ...

{ 康輔成發 G O ` ` !

今天的我噢 ! 很樸素 ...

本來是有想把妝化完再出門的,不過還是因為動作太慢,放棄了 !

眼看要遲到,也就匆匆的出門,還把我姊丟在我家...

到了板後,不只我遲到,蝙蝠和呆丹竟然都比我晚到,只好拉著我爸陪我等。

到了便利商店,還遇到學姐們,打招呼一下,蝙蝠也到了,

我爸就先離開,不過蝙蝠可沒看到我爸,就在他和我一起回艾瑪特的馬路上,

蝙蝠打算闖紅燈,我則很孬的,又折回來了,等到綠燈才走。

此時,有一位中年男子,從我們旁邊經過,說:「很遜耶~........。」

蝙蝠以為在說他,臉很臭的瞥過去,我則是被那位男子嚇到,因為,是我爸 !

最後我把蝙蝠叫回來跟我爸打招呼,她才在那裡驚訝。

之後,我們繼續回到店裡等呆丹,他也跟我說了一些事。

我只能說,現在想起來,簡直想掐死她,不知道那個時候,

他怎麼能那麼自以為的難過,還讓我們都很擔心她,結果竟然沒什麼....

等呆丹到後,當然是要到真正的目的地(而非板後= =”),結果還是多花錢搭捷運。

今天,算是我們第一次見到蝙蝠俠,長的...普通.正常

呆丹說,是糖果程度,介於焦糖與棉花糖之間。

不過第一次見面給他印象很差,誰叫蝙蝠那時的自以為,害我覺得他很爛。

在看公主的表演時,蝙蝠還在難過,我也一直準備找蝙蝠俠出去溝通溝通,

不過,當然,沒那麼做,因為我很孬,謝謝!

這種事,我想,交給公主最適合吧 ?

至於公主的表演嘛...我是覺得,很可惜,公主應該站第一排的正中間,

這麼閃亮,不要被別人檔來擋去的嘛! 

不過,你們的褲子很屌,親和力100% 。

晚上 )) ...

{ 唱歌 GO ` ` !

不知道誰提的,一群人跑去好樂迪唱歌,我姊剛好在我家,我們就一起準備囉!

因為先到,所以,就從我開始點歌,前面唱了幾首後,是越來越多人到了,

哥哥姐姐也開始狂點歌,還插歌,我們只好被迫休戰,

雖然我很愛搶歌,不過,比大聲,我投降;

比插歌,很抱歉,我不幹。

所以開始找事做,邊等自己的歌來了沒,

弄到最後,竟然還跟我姐跑去自拍,好蠢。

哥哥進廁所還被我們嚇到,我們沒有再做什麼噢! 是拍照 哈哈

等我們離開,也差不多很晚了 !

賊回家可以好好睡,睡到天亮也沒人理她,

可憐的我,隔天還要上課 ...... > <

上一篇:4 / 29 (日)

下一篇:6 / 02 (六)

(( 柚柚柚‥ ° 2007-07-04 00:38:48

- - * 講得好像倪很悲哀一樣 !
我睡到天亮沒人鳥 ‥ 
什麼芽 = = 

版主回應
難道不是嗎嗎嗎 ‵‵ (?) * 2007-07-07 2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