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2:51:26heaven

談莊圓的恐嚇行為

即然談了莊圓,再談他們一項恐嚇的行徑。

我收到過他們一封信,標題是「謗佛的嚴重後果」,重點是說他們是在傳佈正法,還說擋我者死,若不認同他們,就扣上謗佛的大帽子,信中還寫著:

「所以看到這封信的,只要謗佛馬上生病,他只有懺悔而產生懺悔的行動,否則他馬上生病,醫石罔效,看醫生都沒有用的。」

後來還收到一封「釋迦生死帖的見證」,內容就是某人因為不認同莊圓批評其它的法師,而且還將此事跟別人討論,結果一離開莊圓道場就當下不舒服生病了,後來對莊圓先生懺悔,病就完全好了。

我覺得這種恐嚇行徑真的很好笑,怎麼會有所謂修行人做這種不入流的事?

如果那個是見證,那麼我本人也是一個活見證。

因為莊圓他們說:「所以看到這封信的,只要謗佛馬上生病,他只有懺悔而產生懺悔的行動,否則他馬上生病,醫石罔效,看醫生都沒有用的。」事實上呢?

我大概前年就得知莊圓及他們的團體,跟朋友談起來,大家都是直搖頭,認為他背離佛法太嚴重,竟然還宣稱是佛陀再來,根本是不懂佛法。不過或許是他們的說詞太荒謬,不像其他附佛外道擁有大批信眾被騙,我們也很少理他們。

我和這些朋友們,二年下來,根本沒有莊圓所說會「馬上生病,醫石罔效,看醫生都沒有用的」,由此可見,莊圓說的根本是謊話了。

一位佛陀會說謊嗎?會說謊的佛陀值得信賴嗎?我就是證明莊圓說謊的最好見證。
heaven 2008-01-14 22:59:00

莊圓又在用笨方法恐嚇人了...

上大 2008-01-14 11:56:24

釋迦佛陀的法旨:

頒下 殺無赦誅魔令

所有末法天魔魔王波旬的教眾、魔眷(現在所有的宗教皆是天魔波旬的魔教):
聽令!
我釋迦牟尼已再來收拾黑暗末法魔教及諸魔眷,
所有魔眷不懺悔者、反抗者、殺無赦!立即打下十八層無間地獄受無量無邊之苦的酷刑!
謗佛者、想傷佛者,殺無赦!立即打下十八層地獄受刑!
誠心懺悔者,需用生命研讀莊圓師父所有書籍到滾瓜爛熟且需誠心奉行,
且須親自來到佛陀面前頂禮誠心懺悔,得佛陀首肯!
否則殺無赦!打下十八層地獄!

當你靈魂被打入十八層地獄後,你生命現意識的反應會漸漸呆滯,你的肉體、行動會漸漸虛脫遲緩無力,直至肉體死亡!
釋迦佛陀 莊圓師父 的誅魔令!
誅殺天魔魔眷網站  http://www.xinlingguang.com.tw/ http://www.buddhacome.com
良心的建議:請勿以身試法,衷心懇求!
見到佛陀誅魔令者,
請切勿口出惡言批判、毀謗,
否則立即遭謗佛的果報,陰卒會立即帶走其靈魂,
而入十八層地獄受苦!
所以謗佛者,立即會眼神呆滯,手腳發軟直致死亡!
有膽勿試,沒膽請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