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30 13:47:11尚未設定

不然你當我是誰?

近一段時間.與不少人聊天.聊觀念.聊宗教.聊命理術數.聊心態....我有個想法.聊的這些東東.其相互之間都有關聯.有不少人求教.說出心中的疑惑.有人當我是好哥兒們.有人當我是老師.有人當我是好姊妹.有人當我是無所不能的.....但有一點.不管你們當我是什麼.我都無所謂.也不在意.只是我希望來找我的人類.與我談完之後.對於他們會有提昇.幫助.這是我的目的.也是我最在意的事.不管是企業或個人......我所知道的.我一定告訴你.但是.....有些人因為有疑惑來找我.最起碼你們要開心胸聽我講呀~不要我一邊給你們建議.而你們心中卻還在原本的觀念之中.繞呀繞的.走不出先前的迷思.我如何使你們提昇?這點很重要~不然你當我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