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6 14:37:00尚未設定

哀悼梅艷芳+我的聲明

梅艷芳.一位生命富含戲劇性的女子.在我的眼中.她雖像藤蔓一般.在感情中波折不斷.枝節錯綜.但生命力之強韌令我讚賞!對朋友勇敢.細膩.對自己無求.
自從在上一篇的後段.針對梅艷芳的名字做了簡單的分析.過了幾天.居然聽聞她的噩耗!心中甚是震驚!也實乃不願.這在我們一路上之研究及印證.層出不窮.也因為如此.陸陸續續收到了將近上百封e_mail~都是稱讚及好奇的詢問.這實在令我不知所措.可能有些命理師會因為這種機會.大作文章.大肆宣傳.以增加知名度.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並不是一個會利用他人的哀傷.圖利自己的人!所以若是因為好奇.而與我連絡的人.倘若你們的用意只是"哇!你好準"~諸如此類的話.而不是真正想對姓名學.或想對其他命理部分了解的話.請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 寶天只歡迎對命理有興趣想學習.或疑問.抑或是在生活中真正遇到問題.需要我們給予建議及意見的人.我會盡力服務的~

寶天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