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2 13:52:56溶兒

大學生活(8):樓梯上摔下來...........

好樣的星期一

為了社會學報告忙到快12點

該死的東西 ~

一部片長近3小時的影片只看40分鐘

就要我們交600~1000字的心得報告

掰了570個字算不錯了吧

結果星期二有人去找老師

因此不用交...說會不會氣死人呀

我眠到現在還沒補完耶 ~

怪不得媽媽還說不要太早睡...嘻嘻

星期二心理學結束我自己先離開

我去大直圖書館...那裡人比較少

我似乎不大喜歡在外面唸書旁邊有認識的人在

 

 

說個什麼星期三真是個倒楣的日子

說什還沒在實踐找到像清水那樣的依賴感

就先狠狠跌了一跤

難道這暗示了什麼嗎

有沒有可能期中考跌一跤呢

今天社概提早下課

我和雅雯、瓊云先去圖書館然後再去學生餐廳印資料

誰能料到在學生餐廳走下樓梯竟然重重的滑了一跤

少說也有3階樓梯

旁邊有人還說什麼的

那時正好中午下課一堆人經過的...

我真的從來沒有這樣跌過

本來我想說沒事了

結果走到L棟等電梯突然心跳快到不行簡直喘不過氣

然後眼前就一片空白了

雅雯背我要到保健室剛好被保健室老師發現了

她回去請人過來支援

然後我又突然心跳加快喘不過氣眼前空白

明明就是摔倒呀......屁股痛一痛應該就沒事了

本來堅持不要去保健室的

就是變成兩度要暈倒被送去保健室

結果芳慈和珮琪也知道了

本來很堅強的要站起來走路

我真不知道自己在薄弱什麼

竟然靠在一位陌生的老師的肩上

老師用輪椅把我推回保健室

把我放到病床上冰敷

好像...我75%的夢境變成真實

一連串的狀況讓我突然想起我愛的清水

因為每次在樓梯間我快要滑倒的那一剎那

都有老師不惜拉我一把

不至於讓我從樓梯摔下去

最有印象的非淑青老師莫屬了

清水的愛師們 ~ 寶貝好想你們唷 ~

下午還是雅雯和瓊云陪我到北車唉

總之

都是下雨天害的

如果沒有下雨樓梯就不會又濕又滑

都是王明害的

如果不是為了交報告研究人物名單也不會到學生餐廳去

都是學校工程害的

如果不要用這種材質的樓梯我不會那麼容易就摔倒

都是我自己害自己的

誰叫我要做一堆躺在醫院裡打點滴打針吃藥的奇奇怪怪的夢

我恨死自己了

 

 

星期四我就慢慢走

難得沒有在捷運站裡奔跑

去到桌球室還恍神恍神的

要不是遇見老師....

還是老師先跟我說早唉

結果才走了一步就退回來問說

:妳是不是受傷了?

真的是先知呀 ~

不瞞您說 ~ 我昨天從樓梯上摔下來......

:我一看妳走路的樣子就知道妳受傷了......

第一次在校園裡面遇見自己的任課老師

不知道是不是會開心點

實踐和清水明明就是差不多大

要遇到自己的任課老師還真不容易

再說...我又沒有跟老師說過話....

她怎麼一眼就認出我是她的學生

算了....我國文課都睡著了

沒啥好開心的

連以前上秀芳的課都曾睡著過了

就沒什麼藉口好辯的

說是計畫趕不上變化真是一句真理名言啊

今天統計課4點20分才下課

30分才走40分到捷運站5點才到北車那邊

回到家都五點半過了

 

 

星期五

要英文小考

這次單字也沒査完就睡了

連續兩三週英文課第一節都在打瞌睡

真對不起老師

也對不起我對英文的熱情

好笑的是今天軍訓課

教官說要小測驗喔

結果 ~

教官連題目的投影片都做好了

答案也一帶附上

他一秀出答案的瞬間...大家真是笑翻天啊

然後......這週就沒了......

 

上一篇:大學生活(7)

下一篇:大壆生活(9)

(悄悄話) 2012-11-10 09: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