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7 00:19:44暱光

結婚

不是我要結婚了

而是這2天陸續得知大學室友的同學要結婚了

我也認識她

另一個是在大學很照顧我的學姊要結婚了

知道的時候

好感動耶~

哈!!雖然不是我要結婚

但就是不由自主的感動起來啦!!

開心她和另一半的感情開花結果啦!!

有好的歸宿~衷心滴為她開心哪!!

 

中午才和國ˋ高中死黨利用新年假期出來吃飯

多少還是聊到大家目前的近況和感情生活

每個人最後好像都覺得現在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未來的事誰也說不准

也許幾個月後我又會聽到誰要結婚的消息呢?!

總之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

沒情人的天天都幸福開心

自己做自己的另一半更愛自己多一些吧!!Fight!!姐妹們~~

愛妳們窩~啾!!

 

 

(2010.02.16  by    暱光)

 

 

上一篇:她.女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