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23:40:42石南花

噗浪小說

突發奇想在噗浪跟噗友玩故事接龍,決定把故事放到這裡繼續完成,噗友寫的我會保留名字開頭(保護隱私)故事屬都會男女愛情,就看看吧。

噗浪小小說第一彈:

"羅莉塔,不要忘記今天下午二點的會"msn上傳來凱文的訊息,"知道了><"羅莉塔一邊回一邊想起昨天二人的爭執,心情還是有點不爽。

T羅莉塔回想到昨天凱文在床上差勁的表現,實在不爽~~等等開會一定要公布他是快槍俠

T

下午的會果然是照著凱文快槍俠的節奏進行著,他不顧其他同仁的反應,一意孤行的發表他的高見,羅莉塔看著他口沫橫飛,突然覺得荒謬至極,居然噗喫ㄧ聲笑了出來"我講話有很好笑嗎?"凱文生氣又緊張的質問羅莉塔

 
K羅告訴凱,你講話的速度跟內容跟你某方面的行為一樣快又緊湊。
T"我..我..我那有很快,不是我的意思是...."看著凱文心急解釋,羅莉塔心中不禁暗自冷笑....
H看著羅的表情…凱文氣急敗壞又不示弱的說:「都是一群沒反應的人,我只能用"快"這個方法來解決這無聊的事情,you know~~] ...
O蘿莉塔冷冷的回道:"言下之意是指昨天我不夠"有"反應嗎?"一語塞住了凱文的胸口,讓昨天晚上殘存的爭吵聲伴隨以往片段的回憶排山倒海而來。
T同仁面面相覷看著他們一觸即發的情緒對話,"咳...關於這個月15號的event,羅莉塔,就由你的小組來主導,凱文,等下開完會你進來,我們繼續下一個議題...."總監賈斯丁發言阻止了他們將起的爭執。
O會議結束後,凱文走進總監辦公室,腦中還在擬待會要解釋的字句,只見賈斯汀饒富興味的轉著桌前的一個地球儀,漫不在意的姿態彷彿跟他手中的地球儀一切都掌握其中。
K凱正在想著解釋的字句時,此刻羅走進了總監的房間,嬌聲的叫著~~總監您找我什麼事。突然像變了個人樣。總監故作鎮定的拿起電話~潔西卡送三杯咖啡進來。
T凱以驚詫的眼神看著彷彿陌生人的羅,心想"現在又是怎麼回事??"此時的羅眼裡完全無視凱的存在,直直的走到總監桌前
T凱完全無法理解羅的行為! 雖然昨晚他們有爭執,但是凱不認為那有什麼大不了,羅今天完全變一個人,而且對總監那種嬌媚的模樣是他從沒見過的,羅撇見凱陰晴不定的臉色,心想"你這個快槍俠,一點都不懂我"
T

羅想起他們初識的時候,凱對他的柔情蜜意,他們不僅在工作上默契十足,在床上更是旗鼓相當,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凱越來越沒情趣,總是草草了事,這讓羅非常不滿意

接下來就是本人瞎掰了

上一篇:劈腿的代價

小煩 2010-02-26 14:22:26

沒有繼續寫喔?

版主回應
寫另外一篇了 2010-03-02 17:38:09